正法中的功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7日】

《转法轮》第五讲“开光”中,师父说:

“也有不好的,不好的我们也要处理。举个例子,我第一次去贵州传功的时候,正在办班,有一个人来找我,说他师爷要见我,他师爷是某某,修炼好多好多年了。我一看这个人带的阴气,很不好,脸腊黄的。我说我不去见他,没有时间,就推了。结果他那老头子就不高兴了,开始跟我捣乱,天天跟我捣乱。我这个人不愿意跟人斗,我也犯不上跟他斗。他弄来不好的东西我就清理,清理完了,我就传我的法。

过去明朝有个修道的人,修道时就有蛇附体,后来这个修道的人没修成死了,这个蛇占有了修道人的身体,就修出人形来了。那人的师爷就是那条蛇修成的人形。因为他本性不改,又化成一条大蛇跟我捣乱。我一看也太不象话了,我就把它抓到手里,用了非常强大的一种功,叫做化功,把它下半身化掉了,化成水了,它上半身跑回去了。

……

在北京93年东方健康博览上他又跟我捣乱。因为他老干坏事,他破坏我传大法,我就把他彻底销毁了。销毁之后,他的师姐、师妹、师兄、师弟都想动。当时我说了几句话,他们都感到震惊,吓坏了,谁也不敢动了,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们中还有一些完全是常人,修了很长时间。这是讲开光问题举了几个例子。”

我从师父的这段话中悟到一些法理,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1、面对蛇的捣乱,师父的态度和做法是不同的。师父慈悲地不断给机会,它们不悟,却反反复复地干扰、破坏师父传大法,师父就用“化功”化掉了它的下半身。最后“因为他老干坏事”,就彻底销毁了他。联系到我们现在的情况,面对邪恶的旧势力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们除了慈悲地洪法与挽救众生,不是还要彻底铲除一切破坏大法的邪恶吗?不然很多的众生会被其毁灭。再看经文“忍无可忍”及这之后师父的讲法,我深深地体会到师父在这一段话里完完全全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如何做的法理告诉了我们。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转法轮》里面还有涉及到这方面的法理,现在更明白师父为什么再三叫我们多学《转法轮》了。

2、如何用正念或大法赋予的功能除恶、正法,我们现在知道了很多具体的方式,如“化功”、“定功”、“摄魂大法”等等。无论你能否看得见,随着你坚不可摧的正念一出,那殊胜、超常的功能都会展现在各个空间,包括人这儿,(当然见证大法殊胜庄严的常人也要有此福份,要知道十恶之徒是不配见到的)我知道有个阿姨以前跟她丈夫的领导洪法时,她用“宿命通功能”看到这位领导以前发生过的和将要发生的一些事情,阿姨讲给了他听。还有一次,阿姨的丈夫带她和同事一起去旅游,她看到他们将会遇到的麻烦,就告诉了大夥儿。大家不信,后来遇到的情况果真与阿姨说的一模一样。阿姨用功能的方式向他们证实了大法,使得这些人(包括那位领导)现在对大法都有正确的态度。

另有个阿姨也是这样的情况,她在没有显示心、没有为私的情况下用功能证实了人不相信的事情。加上金刚不动的心,她的领导顶着压力保护她,她所在地方派出所负责人明着对居委会说决不送阿姨去“转化班”。有位辅导站的站长被审问时,“他心通”功能使她知道审她的人心里要说什么,她就提前替他们说出来,并告诉他大法是真实、殊胜且神圣不可冒犯的,警告这位预审别干坏事而毁灭自己,搞得他们很害怕。我从这些事情中悟到,当我们是用慈悲挽救众生、证实大法时,我们可以坦然地运用我们的一切能力。我们现在明白师父为什么不叫我们追求功能还讲功能的意义了。

3、“当时我说了几句话,他们都感到震惊,吓坏了,谁也不敢动了,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在这句话中,我感受到师父和大法的慈悲、威严、伟大和力量。无论何时何地,当我们口念或心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时,邪恶都会“感到震惊,吓坏了”;当我们告诉被蒙骗的人真相时,他们“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当我们在真相资料上写着“善恶必报”、“谁撕谁揭谁遭报”,很多人“谁也不敢动了”。师父讲的每一个字都是法,都具有法的慈悲与威力。许多学员在面对邪恶时的坚不可摧的威严、洪法时的纯净心态,都是无怨无恨、洪大慈悲的体现,都能消灭邪恶、感动众生。当我们用到师父的原话时,都能起到“镇邪、灭乱、圆融、不败之法力”(《精进要旨》“定论”)。

大法的殊胜、神奇、超常无处不在,她那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精进要旨》“博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