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齐心合力灭邪魔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6日】

为参加2001年美国华盛顿DC国际法会,我和三妹专程从香港、澳洲来到美国。沿途在飞机上我们不停地发正念,一直发到四妹的家。

当天下午,我俩在客厅里谈论着修炼与正法的事情。忽然听到楼上有轰隆隆的声音;如响雷之势,整座房子似乎被震得摇摇欲坠,室内也狂风大作,寒气逼人。我们立即意识到这是邪魔,它们一路跟踪我们而来,向我们示威。我们立即发出正念,铲除邪恶。不一会果然声音减弱。这时四妹发完传单回来,一进门,她的天目就看到了;一排排,一队队的邪魔,十分猖獗,它们成群结队,排着各种队形向我们冲过来。四妹二话不说,立即加入。我们三人齐心合力打出大莲花手印,发出最纯正、最坚定的正念。刹那间,我们听到了战鼓雷鸣,整个空中响彻着立体声大合唱“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相当有节奏,非常雄壮。说时迟,那时快,我们身上打出无数法轮,飞快旋转地把邪魔团团围住,顷刻间,邪魔被法轮化成了粉末或水。有些邪魔见势不妙,惨败逃命。紧接著,又来一批,我们再杀一批,直至片甲不留。

通过这件事,我们体验到;邪恶在作垂死挣扎时是很疯狂的。大法粒子应随时应用功能、神通铲除三界内破坏大法的一切邪魔,跟上正法。“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师父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