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5日】

6月30日下午我们在中国大使馆前发正念。4:50左右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来。身旁的学员问我,这是师父在清理邪恶还是邪恶在阻拦我们。我对他说,是邪恶在阻拦我们。因为师父并不需要在我们清除邪恶时用下雨来考验弟子,让弟子思想不集中。

雨接着下,几乎全身的衣服都湿了。大家始终如一地发出了最纯正、最坚定的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到第一次正念发完天空才露出了太阳。随后,整个晚上晴空万里。

这是自从5月下旬以来发正念时第一次遇上下大雨。发正念之前大家的意念是散而乱的,没有多大的威力。而集中发正念充分显示了强大的正念汇集在一起,这种正法正念的威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早在1990年7月的一天傍晚,师父带着几个弟子在北京某机关院里炼功。“不一会乌云满天,紧接着电闪雷鸣,就象响在头顶上,徒弟们有点沉不住气了。按照大多数功法的要求,这种天气是不适合炼功的。

但他们看见师父正盘腿打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沉稳如山,没有丝毫动摇或退却的意思,徒弟们也就跟着往下炼。但奇怪的很,尽管乌云很浓很低,雷声满天震响,雨就是下不来。炼完功以后,师父镇静地告诉几位徒弟:‘半小时之内雨下不来,你们尽可放心地走’。因为有个徒弟家住在西城,乘公共汽车大约是半小时的路程。

当这徒弟刚刚跨进家门时,雨就倾盆而下,象漏了天似的。”可见,大觉者的意念是威力无穷的。

宇宙的邪恶的旧势力对正法的阻拦通常是贯穿在人的一切旧观念中。常人的思想是很弱的,是无法知道受外界生命控制的。但是修炼人在主意识不强时也是会受到很大的干扰的。一件事情发生了,常人自然会马上用常人中的道理来解释。看不到背后的因素。主意识不强时修炼人也会用人中的道理来解释。宇宙的邪恶的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都是用来破坏师父正法的。“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学好法,炼好功,全面的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如果每一个大法弟子思想意识随时随刻都在法中,用正念除恶,那么邪恶也就无藏身之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