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大法 别把自己看低

大陆大法弟子 明亮


【正见网2012年07月03日】

最近几天又听到一位同修讲,有些同修们说:“我们能够修出三界就好了!能够走出五行就满足了!”去年也曾经听到另外的同修们传播类似的认识。

听到这些认识之后,我个人觉得很是遗憾,这些同修们把自己看得太低了。所以才有这样的认识。

可能在其他地区也有一些同修们,也是把自己看得太低了,还有很多刚刚重新回到大法之中的昔日同修们很有可能也会把自己看得太低了。

对此现象,谈一下自己个人认识。

1、三界的范围对大法弟子来说是很小很小的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我们测定了一下,发现宗教所说的三界,只不过是我们九大行星范围之内。”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释迦牟尼、老子当时讲的理,都是我们银河系范围之内的理。我们法轮大法炼的是什么呀?我们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我们修炼。我们炼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等于是炼宇宙。”

师尊在《美国法会讲法》之中讲:“我在上一次来美国的时候讲过,说由二十七亿多个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差不多这个数字,不到三十亿吧,这么一个范围构成了一个宇宙。而这个宇宙是有外壳有边缘的。那么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宇宙。可是要超出这个宇宙以外呢,在更遥远的地方还有宇宙。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还有三千个这样的宇宙。而这三千个宇宙在外边是有外壳的,又构成了第二层宇宙。在第二层宇宙以外还有大约三千个这样的第二层宇宙这么大的宇宙,外边有外壳,又构成了第三层宇宙。”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能够认识到三界的范围是很小很小的,对大法弟子来说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出三界对真修的大法弟子是很容易的事情,千万不要千万不要把师尊和法以及自己看得太低太低,不要用人的认识状态来认识,更不能被旧势力和邪恶的因素钻了空子。从而影响自己的层次,影响了助师正法,给将来留下永远的遗憾。

2、 大法弟子的来源很高,不可思议的高

师尊在《瑞士法会讲法》之中讲:“那么有三千个这么大的宇宙不断的扩大展开着它的范围,不断的扩大展开着它的体系,大约到上千层左右就冲出了第一层天体的这个体系范围。”

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之中讲:“你们只知道有学员和我过去有约,其实还有很多学员是从非常遥远非常庞大的其它天体大穹来的,目地是来这里结缘。还有一部份是在这次传大法时進来的,因为门都敞开了,有很多根基不错的人也進来了。所以我们大法弟子主要是这么三部份人。

大家想一想,遥远天体来的生命,来这里来干什么呢?是宇宙要正法,他们是遥远的天体大穹里非常庞大的生命群的代表,到这里来与师父结缘,在正法中,在整个宇宙的从组中不至于落下,目地是为了那里的众生能得救度。那里有庞大的不可计量的生命群。那么能够和我签约而来的这些人也不是简简单单的,也来自很大的天体,如果层次很高的话,大家想一想,那不是也代表着相当庞大的天体吗?还有一些是这次传法進来的学员,多数层次也是很高的。”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之中讲:“你们是大法弟子,天上有无数生命、无量无计的生命羡慕你们。我今天对任何一个高层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说你来当大法弟子,一秒钟都用不了,只要我话一落他立刻就跳下来,简直乐坏了——明白的谁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无量众生,这是未来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能够认识到大法弟子的来源是很高的。很多大法弟子来源远远高于第一层天体,我们自己用笔来算一算,是二十七亿个银河系到三十亿个银河系乘以三千再乘以三千,连续乘以三千总共乘以一千次,发现是比银河系高出了无数倍,人类的亿、兆。太大了的数字。而银河系又是比三界大了无数倍,想想看看,这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啊!而且今天的大法弟子是上面所有没有下来的神都羡慕的生命。

3、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是过去的修炼法门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 

师尊在《转法轮法解》之中讲:“我们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在炼。因为那个法轮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形成的,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去指导我们修炼。我们可以说是按照最高的东西在炼了,炼了这么大一个法,等于是炼宇宙一样。”

师尊在《佛教的论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份》之中讲:“众生啊!不要用佛教来衡量真、善、忍大法,那是无法衡量的。因为人们都习惯于把佛教的经书称作法。其实天体太大了,超出佛陀对宇宙的认识。道家的太极也只是小层次的理解宇宙,到了常人这一层已无实质的法,而只有宇宙边缘上一点点能使人修炼的现象而已。”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能够认识到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大法,按照最高的法在修炼,不是过去的修炼法门,千万不能用过去的修炼法门里面的认识来衡量今天大法之中的事情。的确,过去的任何一个法门如果能够出三界那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也是非常非常难得的事情,而且要花上多少世的时间连续修,并且在过程之中还不能犯错误才能够成功。而今天我们大法弟子却是一世修成,另外几乎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在修炼过程之中或多或少的犯错误,为什么能够不受影响,就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今天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是过去的修炼法门。

只要我们认认真真的修炼,将来的层次肯定是不可能低的。

4、大法弟子今天在救度主、王,将来大法弟子成就更高的神

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之中讲:“我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在这场如此严重的迫害中,你们还在向世人讲着真相,救度着众生。你们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简简单单的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如果他真的对映着庞大的天体,你对他讲清真相的时候你救的就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庞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个主,一个王。我说大法弟子不伟大吗?大法弟子碰到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过去讲普度众生啊,救的只是一个小小的人,普普通通的常人哪。那不配大法弟子去做,用不着我的大法弟子来做,你们做的都是相当大的事情。”

师尊在《美国首都讲法》之中讲:“下到三界来的虽然有不同层次的神,他们都是抱着对大法对正法坚定的信念才来到人类。他们都想来这得法,同时助大法在洪传时期一臂之力。所以对于这些生命来讲,无论层次如何,他们坚定的正念就极其的珍贵。因为在神的境界里看人、看人类社会可怕至极呀,特别是他们还可以看到人类最不好时期是什么样,他们敢于这样下来,那就是抱着对大法的坚定的信念,他们认为正法必成。法一定能度了他们,大法一定会成功,(热烈鼓掌)正法一定会成功,所以他们才敢冒着天胆来到人类。我这里讲的不是大法弟子,不是先后不同时期得法的学员,我讲的是目前人类的总体状态。”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之中讲:“你们救度的生命背后有那么大的生命群,那么大法弟子将来怎么办?那就成就更高更大的生命、一个更大的神、一个更伟大的神。”

通过以上的师尊讲法,能够认识到我们大法弟子今天承担了救度众生(众神)的使命和责任。不仅仅是普度一般意义上面的众生。所以,师尊和大法将来给予我们大法弟子的层次是不可思议的高。 

5、 师尊在讲法之中告诉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天机

师尊在《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之中讲:“宇宙最高的真理就是真、善、忍。任何一种物质,钢、铁、木、石、空气、水、土,所有的微观的物质从它的本源构成一直到它的表面物质都存在着真、善、忍的特性。整个宇宙一切生命、一切物质都贯穿着真、善、忍,这就是宇宙最本质的特性。我用现代最浅白的语言把理讲的很浅白了,大法象金字塔一样,越往上越简单,越往下就越庞大而复杂。因此人类与宇宙的下层就复杂。到最高处,到佛法的最顶点就是真、善、忍,三个字就概括了。宇宙中的一切最高物质与因素都是由‘真、善、忍’组成的,他就是宇宙中的精神,他就是宇宙的特性,他就是真正的佛法根本。过去这是最高的天机,许多高级生命都不知道。”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因为在高级生命看来,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当人。他认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质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

师尊在《瑞士法会讲法》之中讲:“我经常给你们讲的一句话就是:这是万年不遇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在人间传整个宇宙的大法,过去神都不知道的法。

在漫长的历史中生命越来越不纯。一切都在变异,长此下去连真、善、忍的最基点都要变异,这是非常可怕的。可是我珍惜宇宙中的生命,我想尽量保持原始生命,不出现灭的这种形式。我就动了这一念也就来了。(掌声)那么既然来了,我是带着最原始最美好的和当初更完美的一切这种形式出现的。那么大家知道,法轮他是运转的,你们看到那个法轮他只是一个法轮的表面形式。他还有法的一面你们看不到。他在不断的运转着,自动修补机制,把一切归回到最原始、最好的状态上去。一切物质、一切生命都在这样从微观上到表面,一切都在运转、运动,我造就和恢复了这一切,而且是不断圆容的。”

我个人认识到师尊在以上的讲法之中,告诉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天机。我个人曾经2002年下半年在师尊的以上的讲法之中悟到了很多很多。当时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够悟到这么多,这么高层次的法理。但是师尊点化我悟到的对。

我自己还有一个个人体会,当自己能够悟到很多很高的法理之后,自己的三件事很自然的不会松懈,同时也很自然的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另外自己的智慧在师尊的加持下,也是很容易的打开了,遇到事情和问题很自然的明白应该怎样做。

6 、大法弟子在今天的正法修炼之中,悟到多少就会得到多少,但是不能强为的去悟

师尊在《转法轮》之中讲:“什么样的心性都有,他能悟多高就悟多高,谁悟谁得。”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之中讲:“当你在修炼过程中,在看《转法轮》时突然间明白一个法理的时候,你已经在那一层了。不然的话,那一层的法理绝不能开示给你。”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之中讲:“弟子:在修炼过程中悟到超常的理,不知是否正确,怎么办?

师:悟到了超常的理时一定是神圣而又带有符合大法法理的正念升华的感觉。更高层次的法理,只能心领。古人讲心领神会,自己思想中明白了,但是却很难用人的话讲出来。一讲出来的时候,你发现,就变的平平一般,和常人的理一样了。只要通过人的语言一讲,就不是那个味道了。为什么呢?因为高层次中的理只能用高层次中的思维和语言去讲,所以学员们在行为上就更不能够用高层中悟到的高于人的行为表现给常人。人就是人,人是理解不了高于人的理与行为的。

遵循着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去修炼。你悟到的更高的法理,那是你修炼中在升华,而并不让你在常人中表现那些状态。当你在这边明白了法理时,而在另外空间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在微观粒子构成的身体那部份变化起来那是相当激烈的,而且,在那一层法理中是豁然间明白一切的。”

师尊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之中讲:“悟不好说明你心里所执著的障碍大,你不用有意去抠字,对每一句话、每一行字你都要有意去抠它是什么意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从来告诉大家看《转法轮》的时候要一看到底,但是你必须知道你在看什么。该你悟到那一层的时候,佛道神就一下子点给你,你马上就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不该你悟到的,就不点给你,你自己怎么抠都抠不出来的。你说我就是想要从那个字里面明白那么高境界的那个理,你就是强为。”

对照师尊以上讲法,我们真的应该放下人的各种各样观念和状态,静心学法。平时向内找,该提高时自然就会提高。千万不能因为人的观念和人心影响了自己的悟性,影响了助师正法,影响了自己的未来。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