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感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5日】

心灵感应存在吗?没有出生的生命能感应到爱与不爱吗?读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心灵感
应的力量有多大。
 
产房里有一个小孩生下来了,他无论如何也不吃妈妈的奶。医生们起初以为这个孩子对母乳过敏,就给他冲奶粉,这孩子喝奶粉。后来,产房里旁边的阿姨说:“要不吃吃我的奶试试?”就把孩子抱过来喂他,这孩子吃了这个阿姨的奶。其他的阿姨也都把他抱过来喂他,别人的奶这孩子都吃。唯独在他自己妈妈怀里的时候,他不吃奶。医生们都感到很奇怪,就问这孩子的妈妈:“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孩子为什么会这样?”这孩子的妈妈只说了一句话:“起初我根本不想要这个孩子。”结果,这孩子活下来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拒绝跟他的妈妈发生联系。

这个故事向我们揭示了什么?至少有以下两点:一、母体中的胎儿是有感观功能的,他的感受是准确的;二、一个才出生的婴儿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受做出判断,而且即使他看不见,判断却是无误的。

所以,心灵感应是存在的,并且是真实可靠的。对于一个修炼者来说,你发出的是善念还是恶念,你目前想的是正还是邪,当你的念头还没有出来的时候,高层生命已经一览无遗,你周围的一切也会同时准确无误的感应到你的想法。即使你不说出来,即使你伪装的谁也看不出来,但是你的念头是别人能够感受的到,是真实无误的。

有这样一个修炼者,长期以来对自己的父亲一直心存怨恨。他也知道应该善待自己的父亲,但是还是放不下心中几十年的积怨,他没有主动清除内心的怨恨,怨恨就一直死死的控制着他。虽然他对父亲没表现出来过不满与怨恨,还常常给父亲买吃的、用的,总是笑脸相迎,面子上的事从来做的很到位。但是父亲却总是不领情,对于这个孩子一直很不满意,时不时的就对他大发雷霆,恶语相加。这个修炼者就感到十分委屈,怨恨也越积越深,甚至快形成一个死关,要恶性循环下去了。直到有一天,他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对父亲有的只是怨恨和不满,根本没有理解和宽容,自己发出的念头都是恶的不是善的,父亲接受到的都是这样的信息,又怎么能对他好呢?也就是他虽然在言谈举止中表露出孝顺的样子,但是内心冷漠、尖酸刻薄,这样自欺欺人伪装出来的孝顺,其实是大不孝。这种表里不一、沽名垂钓的行为是最为可耻的,也是必须严肃改正的。于是,他开始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认识到怨恨、不满都是后天的不正观念,一个修炼者怎么能怨恨常人呢?更何况是自己的父亲!他真正认识到了应该转变自己的观念,选择了立即清除心中的怨恨,怨恨刹那间就离他而去,他的心性到位了,父亲从此对他笑口常开。他也真切的体会到一个道理:一个修炼的人,只有在心上下功夫,修去一切不正的念头,才是善待众生,才能让众生感到温暖,才会救度众生。

我们都知道相由心生的法理。对一个修炼者来说,你周围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随心演化。人会感应到你的内心。你对常人的怨恨有多重,常人对你的不满就有多重;你对同修的宽容有多少,同修对你的信任就有多少;你的正念有多强,你的威力就有多大。当我们真正发自内心对别人好,发出的都是纯善的时候,人感觉到的是慈悲和温暖的能量,一切不正也就随之解体;而当我们的心中的善不纯夹杂着责备、怨恨的时候,人感觉到的是善意与隔阂的纠结。所以,当别人对自己不满的时候,真修者应该首先检查自己的内心,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及时修正自己的心。先改正内心的想法,状态也会随之改变,柳暗花明就会随之而来。

反之,如果一个修炼人只会做形式上的事,不会修自己的心,那即使修个几十年、上百年,结果可能还是劳而无功的一场空,有为如幻影。对于一个修炼者来说,做了什么,说了什么,都是形式,都是表面,都是给人看的;而修去了什么,归正了什么,才是本质,才是根源,才是神要看的。所以,人的本质不改变,即使表面做的再光鲜,也是一步也提高不了。修炼是心的修正,心正,一切正,心不正,一切不正。所以,一个真修者要学会从别人的反应、感应上找自己的心灵,要相信别人的感受是自己内心的对照。要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要找到自己的症结,要修正自己心和自己的一思一念。

心灵的感应,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实实在在存在着。我们的所思所想正是自己的所欲所求,这些宇宙都能感应到,周围的生命也会表现出来。你能体会到别人的感受吗?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你能真正的做到吗?这就是真修,这才能修好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