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和九龙水

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
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1日】

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

然而人们往往都不相信另外空间的存在,就因为它既不能被看见也不能被摸着。其实,很多用常规无法解释的现象实际上就是发生在另外空间的事物在我们这个空间的显现。

湖南益阳出产的松花蛋驰名中外,不光是味美,那颗颗的美丽的松花也是吸引人的卖点。松花蛋的制作并不复杂,一定比例的纯硷、石灰、盐、草灰和燃烧过的松柏叶灰,用水搅和均匀成糊状,涂抹在鸭蛋上,再放置一些时日就成功了。为什么松柏叶烧成灰后又被搅散并与硷、盐、石灰等拌和,还能在蛋中再现原来的形状呢?因为我们这边的物质燃烧后,那边的物质就释放出来了。松花蛋的生成实质上是走了另外的空间。

现在的人一旦被鱼刺,肉骨等卡住了,就去医院用外科手术取出硬物,不仅花费钱财,人也相当痛苦。在民间有一种十分简便的方法可以治愈,那就是划九龙水。用一碗清水在比比划划念几句咒语后,喝下去立竿见影。有个人的妈妈会划九龙水,但她并没有把这方法教给她女儿,只要她女儿在需要时默一默她的神就管用。原来,这属于一种术类的东西,“但它采用的方法并不好”(《转法轮》第五讲)。它是利用低灵治病,低灵存在于另外空间中。无怪乎这位妈妈不愿传给她女儿,而宁愿让自己作为中介,就因为她带着很低很不好的信息。

皮蛋和九龙水都是另外空间事物在我们这个空间的显现。

其实,只要我们肯改变一下已僵化了的观念,换一个角度去观察,就不难发现,还有许多另外空间所发生的事物就在身边,就表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