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真实面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2日】

我们在电影电视及电子游戏机中所见到的外星人的形象,我理解,它们其实就是外星人在三界内不同空间的真实面目。为什么这么说呢?师父在《转法轮》“意念”一节中说:“要叫我讲,人的大脑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形式当中,它只是一个加工厂。真正的信息是元神发出的,但是他发出的不是语言,他发出的是一种宇宙的信息,代表着某种意思。我们大脑接受到这种指令之后,把它加工成我们现在的语言,这种表达形式。”我理解,这些外星人的形象是外星人通过人的大脑显示给人类社会的。

记得在得法前,我常有疑问:外星人的形象人怎么会想象出来呢?

现在这些外星人的形象已经是越来越丑恶,越来越繁多,已经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而广大的外星人“爱好者”对此也到了熟视无睹,见怪不怪的地步了。师父在《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中说:“有的人还研究外星人,搜集外星人的什么信号,其实他就在你身边,他只是不跟你接触,而且他非常有系统地在干着他要干的事。”作为一个修炼人,我看到了其险恶的用心。它们在向人,特别是向广大的青少年的脑子里大量灌输它们的丑恶的真实的面目,而当人毫无保留,毫无防备的全盘接受时,也就是它们全面入侵人类的时候。

师父在《转法轮》(卷二)“末劫时的人类”一篇中指出:“万魔出世,乱法、乱世,人类没有了心法的约束,没有了道德的规范。在万魔的带动下,无恶不做,道德与标准以最快的速度向下滑着。人们的思想方法、观念都发生了变化:美的不如丑的,正的不如邪的,善的不如恶的,整洁的不如邋塌的,新的不如旧的,香的不如臭的。”如此丑恶的外星人的形象,人非但不觉得丑,而且疯狂的追求。当我在网吧里上网时,我看见成群的年青人在烟雾缭绕中,在变异的怪声中,沉迷在电子游戏里,就象在魔窟里一般。

我悲哀又不悲哀。悲哀的是人在无知地毁灭着自己,而不悲哀的是这一切都将结束。因为人类将要迎来新的曙光--法正人间的到来。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2001年7月2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