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2日】

前几日,一位邻家的男孩帮了我一个大忙,我对他心存感激,以前觉得他染上了些社会上坏孩子的习惯,没想到这孩子这么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我要好好谢谢他,可怎么个谢法儿呢。以前曾听过他妈妈讲,他帮助家里干活,他们要给孩子钱的。那我呢,我是否也要给他钱,或给他买礼物。但我立刻意识到这其实是人类的变异行为。过去的人讲“君子之交淡如水”,现在特别是中国大陆,贪污腐败,认钱不认人,不送礼是办不了事的。国外虽然不如国内那样明显,但在对孩子的教育上,也处处存在着变异。象帮父母干活要拿“工资”,人们已经意识不到这已是人变坏了的表现。

我是大法弟子,我们的使命就是纠正一切不正的,绝不能顺从人的变异的行为走下去。我决定不送礼,不给钱,我自己没修好的一面使我感到我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分。但我正的那一面马上告诉我,我应该用大法弟子正的行为去做好这件事。

于是我就利用一切机会,带他派发大法报纸,参加游行,去中领馆前炼功。当我给他讲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时,我看到他眼里闪烁着善良。当我征求他对法轮功的支持时,他毫不犹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一个生命得救了,还有什么礼物比这更好呢 !

2001.7.2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