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清理变异的探讨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31日】

如何全面地清理人类的变异文明,在许多弟子的头脑中还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在这次DC法会期间,几个弟子交换了各自的看法,现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首先,科学证实大法是行不通的。科学本身就是变异社会的产物,是要被扭转和归正的。用变异科学的理论来解释大法中的超常现象,其实是在宣传变异的东西,更谈不上清理变异了。超常的现象必须要用超常的理--大法的法理来解释。

其次,在纠正变异中,要分清点和面的区别。举个例子,对DNA的剖析即是一个点。而事实上整个分子生物学的基点都是错误的。如果能从分子生物学的基本理论出发阐明其变异,就是在一个面上,也就是从根本上揭露和清除变异。

许多时候,我们能讲出现代科学的不足和佛法的博大精深,但二者之间缺少一个连接,很难以理服人,使常人明白为什么大法是真正的科学。要使一般人能理解,必须要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名词、和概念来讲出其中的变异,树立正见。例如,常人认为疾病是由细菌、病毒所致,而我们知道疾病由业力所致。如果我们告诉常人细菌、病毒就是业力,叫法不同而已,其实是一回事,就能和他们沟通,使他们明白更高层次的法理。

所以纠正变异不是一个简单的破和立的过程,而是身在变异中,用变异的语言,讲出正见的替代过程。就像师父为我们演化身体,从表面上看,我们和常人一样,分子的排列程序没有发生变化,但身体里所有的细胞已被高能量物质代替,本质发生了变化,已不是常人的身体了。在《转法轮》中,师父用最浅白的变异了的现代语言,却讲给了我们从低到高无数、无尽、无休的法理,使亿万修炼者脱胎换骨,重获新生。我们都是学科学的,最有条件利用现代科学的语言和名词在各自的领域里讲出其变异的实质。如果我们能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在现代科学的所有学科和领域里都做这样一种替代,就能从微观上,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现代科学的本质。变异的科学文化失去存在的基础,就自然会被淘汰掉。就像吃药一样。一个不修炼的常人要达到无病不吃药状态,很难做到。而当他真正走入修炼,明白了法理后,他就能达到这个状态。

师父说,“我们人类今天所发生的、所发明的、所发现的那些东西足以改变我们今天的教科书。可是却受传统观念的影响,人们不愿承认它,也没有人系统地去整理这些东西。” 随着正法的全面推进,改写教科书已经成了当前一个紧迫的任务,也是给未来大面积清理变异奠定基础。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修炼。只有我们自己认识到变异,才能主动去清除它们,这就是我们修炼的过程。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多学法。在思想上达到标准了,变异的东西就会被纠正。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