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和竞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2日】

体育和竞技我想在将来也不会有。师父《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中说,“从古希腊留下的文明和出土文物中发现有同性恋的东西。那时的生活是非常腐化、堕落,非常奢侈的,是不是这样?”我想,竞技体育体现什么?强烈的争斗心、显示心、欢喜心、妒嫉心、好胜心、满场的狂呼乱叫、一个魔性大暴露的聚会。竞技体育的起源就不好,这还只是从文字资料上看。看不见的背后的因素更邪恶。

神没有教给人体育、比赛和竞争。《转法轮》中说,“在这个层次中,这个人就应该毁灭,消灭掉了。可是那些大觉者们出于大慈悲心,就特意造出了这么一种空间,就象我们人类社会这个空间。在这个空间,给他多了一个人的肉身”“在这个迷中,在这个状态下,给他留这样一个机会。因为在迷中,所以也就最苦了,有这个身体,就让他来吃苦。”《转法轮》295页,在讲到气功和体育的差异时有这样一段话“从锻炼的本质上来看,它们的差异也很大。”神造了人类社会这个空间,并按自己的样子造了人体。神认为人生的目的不是当人,而是返本归真。人得个人体不容易,应该珍惜才对。人悟得到,修炼返回去;悟不到,人体可在受苦还业中等待修炼的机缘。可人一边通过体育锻炼抑制病业往外返,一边加速细胞分裂,损害宝贵的生命。完全和神的意愿背道而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