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和人工流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31日】

70年代左右在中国出现的计划生育政策是邪恶势力为了控制今天得法人数的一个安排,直接控制不让人出生和导致人杀生造业,业大封身,不得修炼。各式各样的节育、绝育手术还有人工流产在社会上,从城市到偏远的乡村大规模的展开。在重男轻女的变异观念带动下加上政策规定一对夫妇只能生一个孩子,那么做人工流产和用各种办法弄死女婴的事件增多。计划生育政策致使很多人直接或间接地杀了人,造下了无边的业力。

业力大了影响人的悟性,见到法了认不出,或在门外徘徊。“过去的人德大,他的心性本来就是高的,只要吃一点点苦就能长功。现在的人不是这样,一吃苦就不想修了,而且越来越不悟,也就更难修。”?(《转法轮》)人的生命是神安排的,何时出生,在哪个人家投胎及出生后的整个人生都是定好的。人怎么能说了算呢?“当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定空间当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说,他生命到了那一部分,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谁安排他的一生啊?很显然,就是更高级的生命做的这件事情。”“但是由于这个生命体突然间死掉了,不是按照原来特定的安排了,发生了变化。那么谁打乱了这件事情,那个高级生命都不饶他。大家想一想,作为修炼的人,我们要往高层次上修炼,那个高层次中的生命都不饶他,你说他还能修炼吗?”“你想一想,这是一般的问题吗?所以一旦做了这种事情就很难修炼。”(《转法轮》)未来的人类社会,计划生育和人工流产是不存在的。

另一方面,人工流产象感冒吃药一样被广泛接受,此类广告大小报纸上天天可见,说是既便宜又无痛。人类的道德沦丧了,无论婚否高兴就同居,不高兴就分开,怀孕就流产。人啊,要知道没有造了业不用还的便宜事啊,造了杀生的恶业还起来可不是无痛的啊。《法轮佛法--欧洲法会上讲法》第32页中写到:“你可以有你的妻子,有你的丈夫,这是正常的人的生活。如果他不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妻子,你和他[她]发生性的行为,就是犯罪。东西方任何正的宗教,神在这方面讲的都是非常的重。在规范人的时候,讲得非常的重。”现在街头巷尾张贴的,报刊杂志上登载的治疗性病的广告像雪片一样多,可见有多少人已经在现世报现的痛苦中承受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