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法正人间促我更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30日】

一直以来,我在三件事情的用心成度上是很不够的。只有在学习师父的讲法及看明慧网同修文章时才会让自己认真精進起来,过几天,个人工作及家里的事一多了就松懈下去了。反反覆覆,覆覆又反反。自己也知道这样的状态不对很苦恼,但就是不能从中完全跳出来。师父在最新经文《二十年讲法》中说:“历史会在哪一天结束,无论怎么也不会被拖延,只能在具体事情上或者过程中出现变化,没做好的事会影响后来的事情,总的那个时间是拖延不了的,这不是师父慈悲不慈悲。其实到最后救度的、从组的一切不是我要的或达不到标准,做完了也白做,也都得毁。不能够逾越那个时间,对于没能被救度的生命,那也就只能是那样了。”

 
我知道留给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看到了法正人间那一刻,天也好,水也好,山也好,都彻底完全更新了,展现出来的一切都非常真实,非常美丽。在梦境中只感到宇宙间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更新了,所有的不好的败物都去掉了。这时内心深处非常明确的感受到如果我们没做好的大法弟子真的再也没有机会弥补一切了,因为到了法正人间那一刻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定下来了,那种深深的遗憾真的是无法用语言去描述......一下子我醒了,一看表深夜三点钟左右。
 
我知道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越来越精進就是正法对我们的更高要求。而这一切要做好,学好法是最根本的。自从梦中师父慈悲点悟我,无论我每天工作再忙,在做好工作圆容好家庭关系的基础上,我都会:尽可能的每天多学法,尽可能的每天多发正念,尽可能的每天多讲真相。无论在什么时候,就是把心定在: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情上。师父在最新经文《二十年讲法》中又说:“那么说到这儿呢,我再说点修炼上的事情。大法弟子要做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有進程的,过了这个时期那就是过去了,回过头来看看,哪件事情没做好,没有机会再去弥补。当然修炼没有结束,你还可以去继续做大法弟子该做的,把以后的事情做好,那对你来讲还是有很多机会、有时间去做。可是,如果有很多事情没做好,那真的会留下太多的遗憾。”最后希望我们大家都多向内找,彻底破除旧势力的干扰与迫害,在师尊为我们留下不多的世间正法时间里,多学法,多发正念,多讲真相。救度更多可贵的中国人,最后圆满随师还。
 
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