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山东大法弟子 玉英


【正见网2012年05月21日】

我是一个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岁。回想起这十几年的修炼历程,让人心喜悦与心酸,喜悦的是我得了大法,心酸的是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要迫害?九七年在亲朋好友的介绍下,我走進了大法修炼,可是还没有深入理解法时,共产党就发动了全面镇压法轮功,自己又加上给儿子看孩子,也就放弃了修炼,这一放就是两年多没有学法炼功。

二零零一年夏天身体不舒服,吃不下饭,连水都不想喝,全身发黄,两眼肿的如核桃,尿象酱油一样,舌头裂口出血疼得不敢闭嘴,脊背难受的不能入睡,孩子们把我拉到医院,在全身检查后医生也没给开一粒药,也没建议到别的医院去看,就这样我们回了家。回家后我问儿子是什么病,儿子没有说,从儿子的表情上我看出了一些,可能不是一般的病,第二天又拉我去了一次医院,两次检查同样是没给开药。那几天儿子的心情很不好,总是在背着我偷偷掉泪,在儿子不在家时我看了我在医院检查的所谓病历,是胰腺癌。

在这求医无望的情况下,我又想起了法轮大法,就又捧起了宝书开始学炼大法。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父还管我。就在我下决心从新修炼时,我就开始吃东西,身体上的一切病状一天天没有了。在我最难受的时候,我的亲家(儿子的岳父母)来看我说,你吃草药吧。我想吃草药能治好我的病,那这个医生可就全世界出了名,也就不在我们这里了。那时我什么都不想,只想听师父讲法,就是在最后的一刻时间里,也要多学法,多学法,走我也要多装法,也知道了大法的珍贵,不学法的害处,但我没有想通过学法能治我的病,也没有怕死的念头,就是想学法。我对孩子们说:无论我怎样都不能说对不起大法的话,是我没有珍惜法。

现在已经十二年过去了,我的身体非常好,不但很好,我和同龄人比,他们都说不象快七十岁的人,也就是刚六十岁吧。一个近七十岁的人,头发墨黑,脸上皱纹很少,最可喜的是我骑自行车一下午能走五六十里路一点不累,这都是师父给我的好身体,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力。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恩师的慈悲苦度与救命之恩,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还有一个小段没有说,就是在我身体康复以后(六年以后),我又到医院找到了给我看病的主治医生,他看了病历后又看看我,他很吃惊,问我吃什么药来。我说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家人问是不是误诊?医生说现在是仪器检查(两次CT)怎么会误诊。就这样我们谈了很长时间,他也明白了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