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再发生的遗憾

木兰


【正见网2012年05月22日】

现代忙碌的生活,每天每个人都会有许多事发生。在这其中不免有许许多多的思考,不免有些事情的发生成为遗憾,有些遗憾可以弥补,有些事会成为一生中永远也无法弥补的遗憾。

在2011年11月发生了一件我一生都无法弥补的憾事,每每想到还是泪眼蒙蒙,愧疚的心依然。我先生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公公)去世了,有的人会认为生老病死是在所难免,但在我这里,作为晚辈有很多的愧疚和深深的自责。

由于我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在2009年我和我先生以及我的两个孩子被迫离开中国来到海外申请难民,而这件事我对我先生的家人一直处于隐瞒当中。我和他们讲我去了北京。我先生也同他的亲人讲在海外出劳务。我只所以这样讲是因为我担心我在海外申请难民,一旦被中共知道,警察街道会去我公公婆婆家骚扰恐吓他们,让公公婆婆担惊受怕。所以我在海外近两年也没敢和他们联系,连一通电话也没有。但是我担心的事,在我离开中国三个月后就发生了。
 
2011年11月8日,当我先生的哥哥通过短信告诉我先生他们的父亲去世后,我深深的自责,也对我先生深深的歉意。(因为我先生也随我申办难民,签证早以过期了,不能回国。)为什么近两年我没有给他老人家去一个电话,没有让他唯一的孙子经常问候爷爷,不知道近两年里他老人家是多么思念他的儿子和他的孙子,虽然思念但是却得不到一点消息。心中是多么的牵挂……就这样在我们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公公的离世了。公公的离世让我深深的遗憾和深深的自责。期盼在天国的公公能原谅我们。

同时我又不得不和我婆婆讲,我们现在在海外,没有办法也不能回中国为父亲奔丧,请她老人家原谅。我的婆婆非常吃惊和担心我们,也同时告诉我警察和街道早在2009年的10月左右去我婆婆家威胁他们,问我的电话和去向,威胁我的婆婆让我们都快点回来。在中国新年也去追问我们的下落。由于我的离开对公公婆婆造成的伤害我深深的遗憾,但是更对那些至今在帮着中共做着助纣为虐事的人更是遗憾,他们不知道他们下场有多惨烈。

在2012年的中国新年我给我的婆婆打电话,安慰她要放宽心对待我公公的离世。我的婆婆讲自从知道我们去了海外,经常半夜惊醒,梦到我的两个孩子没有肉吃,在啃骨头,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我只能安慰我婆婆说,在海外肉比国内的还便宜,有些水果也很便宜。让她放心不再为我们担心。

其实在海外申请难民的过程中,我的孩子两个确实很苦,不能经常吃到肉、水果和牛奶,也不能象一般孩子那样去上学,也没有太多的玩具和同伴。这也是我对孩子无法弥补的遗憾。

在海外申请难民的过程中虽然生活上艰苦,但是我们一家人每天能在一起,丈夫不会失去妻子,孩子会天天见到母亲。现在我和家人来到了澳洲,孩子每天非常快乐的生活。这些足以弥补孩子在申请难民过程中痛苦经历。如果我在中国,我就面临着被中共警察随时抓捕迫害,孩子也面临着失去母亲。

在中国,我身边有太多因为修炼大法而被中共迫害死的母亲,有些孩子甚至成了孤儿。有太多大法弟子被中共迫害的流离失所孩子不得不留给亲人照顾,有的孩子几年甚至10几年都见不到自己的父母。

作为我,内心深深的自责给我的亲人带来的伤害。心中更是期盼,我的婆婆和我所有的亲人能健康的活着,共同见证中共灭亡的那一天,法轮功不再被迫害,我们就会有机会回到中国,探望我们日夜思念的亲人和朋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