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颂歌

莲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1日】

时空从久远的宇宙历史长河中缓缓而来,将时间定格在人类居住的这个小小的星球,由此,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一个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时间产生了,这就是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

这是一个最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日子,他将被载入宇宙的伟大历史史册,在人间及全宇宙范围内永远永远的传颂……

就是在这一天,最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在一个叫长春的地方,将能够拯救已经处在末法时期的人类及整个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从此人类有救了,世界有救了,整个宇宙都有救了!

在已经过去的二十年七千三百多个日子里,在这个星球上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牢记师尊的嘱托,身负久远的使命,心怀慈悲的善念,将宇宙“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和能够善化人心使生命得救的真相遍洒人间!在邪魔当道的中国大陆,他们整整承受了十三年的血腥迫害,为此,他们有的失去了父母兄妹,有的失去了妻子儿女,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面对血腥的迫害,他们没有退缩,仍然一如既往、前仆后继的往前走着。因为他们清楚自己的身份和使命,生命只能为法而存在而辉煌!每逢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为捍卫宇宙真理,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大法弟子们,在心中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因为他们才是世界上最最可敬可爱的人!他们将与宇宙永存永生!

每年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我们身处海外的大法弟子们都会兴高采烈的走上街头,欢呼雀跃、载歌载舞、锣鼓喧天的予以庆祝!身处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们也会以自己可能的方式祝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和大法表达自己的敬意!因为这是人类最幸福最美好最崇高最感恩的日子!

看着明慧网上那千千万万个精美绝伦、清新美妙的贺卡,读着那千千万万首赞颂师尊和大法的贺词和诗篇,使我更加理解和领悟了师尊的无比伟大与大法的无比殊胜!看到了弟子们那颗敬师敬法的无比纯净的心,感受到了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师父与大法救度的无比真诚,同时也看到了邪恶即将灭亡的命运。人类在觉醒,生命找到了回归的路,这个世界真的有救了,这个宇宙真的有救了!

“五一三”,我为你欢呼,我为你歌唱,我为你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你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永不凋谢,万古永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