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4):除恶务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8日】

与此同时,来自另外空间的干扰也逐渐显露。我爸就甭提他了,天天闹。我说的是邪恶的东西在我家里弄出些异样的声响和现象。无缘无故碗砸了,无缘无故盆子“哐啷”一声巨响。白天晚上都有。夜里起夜,我不敢开门。我没开门都感觉到门外站着叫我汗毛直竖的东西。我鼓足浑身全部勇气,心里叫着师父的名字,把门打开,外边一片黑暗。我定半天心,才敢往出走。家里到处出来潮虫,都不知哪来的,夜里睡觉就爬到我被子上,还掉到我嘴上。

我母亲刚刚死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是我母亲没有及时清理那些乱七八糟的气功书的缘故。两次讲法班我母亲都没有听见师父讲要清理气功书的讲法。我一回家,我就清理我家那些成箱的乱七八糟的气功书,以前的乱七八糟的气功师带信息的照片、发过功的东西等等。这时我爸又跳出来干扰。我毫不为之所动。该清理的就全清理。他叫我不许烧,我痛痛快快答应下来,他一转脸,我就接着撕、烧。那时我真是做不到“真”了。我安慰自己说,打官司那么多假话都说了,还在乎这几句吗?何况这是为了清理坏东西。而每说一次假话,我心里都觉得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这部法。心里就更不自信。我的不自信又被利用来动摇我修炼的心。

这时,我也不知自己配不配是个修炼人,老师是不是管我。因为我成天因为打官司的事和常人斗,“真善忍”三个字心里觉得对,可是压根就做不到。我那时只有《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和《中国法轮功》,其他什么都没有。我偶尔也看看书,觉得书上说得都对,可是离自己实际生活相差太远,我真是无从做起。实际上,还是没有真心去同化这部法,没有按照这部法的要求做。为什么呢?因为放不下说了真话后我的观念认为可能丢失的东西。

家里的气功书给清理得一干二净。可是干扰还是有。睡觉的时候,经常会突然不能呼吸了,眼睛睁不开或半张着,嘴也动不了,舌头也动不了,喊也喊不出声音,简直要窒息而死。我每次都是喊着李老师的名字才缓过来。

一天夜里睡觉,觉得有个人紧贴着我右边的脸在看我,我一扭头,一个四十几岁的男子,长着胡子,正在不怀好意地凝视着我。我大喝一声,你是谁?!怎么进来的?!我“呼”一下坐起来,原来是“梦”,但我知道这绝不是梦。我是喊着醒的。我知道我的屋子里绝对有不好的东西。我再也不敢睡觉了,开着灯直到天亮才迷糊了一会。

第二天,我睡着了。在梦中浑身爬满了虫子。一种虫子是鲜红的象蜈蚣一样,长了很多条腿,是半透明的白色,紧紧咬在我身上。我吓得不敢用手去碰,垫了张纸,捏着虫子往下撕。虫子死死贴在我身上,腿“嗞嗞啦啦”被扯断,我钻心地疼。另外一种虫子,是褐色的,象鼻涕虫一样,用头一旋,就从身上旋下一片肉。当时感觉不到疼,等它一爬过去,伤口就钻心地疼。我从梦中惊醒,身上被虫子咬过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这时,我感到非常恐惧,我知道能救我的就是《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这本书。在好几个月没有看书、炼功之后,我再次翻开了这本书。刚刚翻开书,看到师父的照片,我就感到一阵温暖,驱散了笼罩着我的黑暗和恐惧。我一口气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觉得好像以前觉得平平淡淡的话,现在觉得好像明白了很多。就这样一直看到了天亮。又是一夜没睡。

此时,我更加下了决心要修炼。因为我明白,这些邪恶的东西害死我母亲、又疯狂干扰我,就是因为我动了修炼的心,这就更加说明我修炼的道路是正确的。

师父在《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中说:“世间的理和天上的理一样,欠人家的东西是要还的,就是常人欠人家的也得还。人生一世,你所遇到的难、劫都是业力产生的后果,你要还那些东西。我们真正修炼的人,你那人生的道路将会改变,要给你重新安排一种适合你修炼的道路,你那业力由师父给你往下减一部分,剩下的就都是为给你提高心性用的,你自己通过炼功和修炼心性把它抵换掉,偿还掉。今后你们遇到的问题都不是偶然的,请你们要有这个思想准备。”

第三天,我虽然还害怕,但是我下定决心要修炼。但是,我此时的要修炼的心并不纯净。因为我还抱着不愿彻底偿还自己业力的争斗心,还想用自己坚定修炼的愿望作为不偿还业力的理由。根本的基点还是放不下自我。我抵抗干扰的出发点还有抱着争斗心。我战战兢兢地入睡了,其实我还是害怕它们。而害怕的原因,还是放不下自我。这一夜,我算是安生了一夜,没有东西来干扰我。

第四天夜里,在极其清晰的“梦”里,我被一大群面目不清、心怀怨毒的人团团围住。但是,它们近不了我的身,挤挤挨挨地隔得很远围成一大圈,意欲伤害我。我正慌得不知怎么办,它们中的一个开始狠狠地挥动胳膊。它们纷纷开始挥胳膊。它们的胳膊带着几丈长的绿光,胳膊够不着我,但是绿光能够扫过我。被绿光扫过的时候,就像被狠狠抽耳光一样。我又慌又没路,又惊醒了。

醒来之后,我默然良久。我深深地查看自己的内心。我问自己是否真想修炼。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法“欠债就要还”;我想起了那些生命的怨恨、恶毒。一边是慈悲的师父,慈悲的大法,一边是渴欲偿还的怨毒的生命,中间是惶惶然不知自己能不能修炼、配不配修炼、还敢不敢修炼的我。深思默想中,我的心在大法中也变得善心显露了。我在常人中沾染的满心的刚强和争斗,对自我的不愿舍弃,都变成了满腹泪水。千错万错,都是我错。若不是我以前作恶多端,今天怎么会这样!千错万错,都是我错。我愿意还。要是它们真想取我的命,就拿去吧,可是我修炼的心如铁石,来世一定再修!

正如师父在《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中说的:“重要的是我们作人要善良,我们法轮功善心出的很早,好多人炼功往那儿一坐,无名的流泪,想什么都心酸,看谁都苦,就是生出慈悲心来了,你的天性、真正的自我和宇宙特性“真、善、忍”开始沟通了。当你善心出来的时候,你做事就很善了。从你内心到外在表现,一看就很善良,那时谁也不会欺负你了。那时候有人真的欺负你,你那大慈悲心起作用,你不会还手,它是一种力量,它也促使你不会和常人一样。当你遇到劫难的时候,那慈悲心会帮助你度过难关,同时我的法身看护着你,保护你的生命,但难必须让你过。”

常人可能理解不了,慈悲心怎么帮助人过关呀?那不是人更要欺负你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呀!但这只是常人中的邪说,实实在在的邪说。为什么会和其他生命结怨呢?是因为对他们做过不好的事。为什么会做不好的事呢?是因为有了不好的思想。那么这个不好的思想不放弃,怎么能消掉业力往高层次走呢?师父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 》中说:“如果一个人要没有业力,走在大街上谁都会看你笑,不认识的人都会主动为你服务,你简直自在透了!可是这样的人他保证不会生活在人类空间,他就该回到天上去了。人就是这样,因为人有业力,思想不净化下来就永远修不上去。”

所以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一节中说:“我们失去的实质是不好的东西,是什么呢?就是业力,它和人的各种心是相辅相成的。比如说我们常人有各种不好的心,为了个人利益,做了各种不好的事情,会得到这种黑色物质--业力。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

就这样,我的心变得非常平静。向内找到自己真正的心、真正的一念,我好像什么都放下了。不管身外是什么环境,我的心只想平静地走自己选择的路。

从这天以后,因为心性真正的提高了,上面的干扰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我想除恶务尽,有这样的干扰出现,一定是家里还有不好的东西。于是我趁我爸不在家的时候,再次全面清理和查找家里的气功书。这一次,就在我卧室的书柜里,正对着我睡觉的头,找出来足有四尺多高的各种各样的气功书。还有其他的一些气功师的乱七八糟的“发过功的”小物件。我一把火全烧了。家里明显清静了许多许多,肮脏的潮虫也不见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