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人类新科学(三言两语)

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9日】

随着正法进程的加快,大法弟子不能停留在仅以科学证实法的过程中,还应开展以大法开创新人类、新科学的行动。

师尊揭示了现代科学是由外星人引入地球的真象。现代科学虽然也是宇宙中一层生命所创造的产物,但它利用各种似是而非的表象理论、模型及实验描述“自然”,如万有引力、超弦理论、抽象数学、等等,以期了解“自然”,从而欺骗诱导世人,致使人类远离神佛,迅速败坏。表面的解释成功和一些表面现象的发现,更使人类相信人类有能力解释“自然”,也更增强了人类无止境的欲望和探求之心。试想仅有10维的超弦理论怎么可能解释亿劫维的宇宙空间及其所有的人类将永远无法知道的相互作用?其实“自然”并不自然。人类将永远也不可能彻底了悟“自然”。

新科学将为能让新人类道德升华、心性提高,最终返本归真而建立,将为能描述法在人类这一层的具体体现而辉煌,将为能圆融、修补人类这一层生命偏离法的变异而尽善尽美。

新医学的探病,也许旨在查出病人失德之处即业力的来源。新医学的治病,也许就是帮助病人提高心性,消除业力的过程,即圆融修补个人的过程。

新科学不应鼓励人类在不提高心性的前提下去了解人类不应知晓的事物。新科学应使人类明白法理,提高心性,懂得人生的真谛,彻悟法给人类展示的这一层物质表现。

三言两语,引玉之砖。恳望更多大法粒子指教并探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