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的一点浅见

日本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8日】

在我的故乡中国北方小镇喝酒的风气很盛,如果外地人来到这里做生意不会喝酒就会很难办事,不醉不归在这里是大有人在。我的岳父就是因为既能喝酒又会吸烟,在看《转法轮》时岳母说了几句,大意是:人家学法轮功的都不吸烟喝酒,而你边看着书还在吸烟喝酒,要做什么得像个样。结果他动了常人之气没能把书看完,痛失修炼的机缘。

我想酒也是变异的产物,它阻碍了有缘人得法。

我的哥哥很能喝酒,喝醉之后会说一些难听的话,过后问他当时说了些什么,他说不记得了。而且在以前还用酒把别人灌醉过,报复别人。喝酒会乱性,这是肯定的。

在修道的人中喝酒那是为了麻痹主元神。古代有些诗人也要在喝醉了的情况下才能写出好诗。我们修炼的人都知道那是副元神在起作用。而在将来的社会里老师说过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要得法,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功法是修炼人的主意识的。在这样一个以修炼为主体的社会环境下,对那些不修炼的人也会有很大的影响。我想酒会被人们渐渐的忘记。

那么它会不会以另一种方式存在--药酒。我想也不可能,因为将来的人不会象今天人的业力这么大,病业要是小谁会用这么浑浊的东西呢。

我的认识不一定很全面,不到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