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融入正法横扫一切的洪流之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8日】

有一天,我给北美的同修写信说:“如果国外的同修在那种环境下还做不好,就愧对你们能亲自朝见的师父,也愧对承受巨大魔难的国内弟子”。我写好后又擦掉了,因为我觉得这会伤害到国外弟子。都是大法中的一员,我不应该说这些话。之所以有这么个念头,是因为国内的环境是个比魔鬼撒旦还邪恶,比地狱还邪恶的地方,国内的大法弟子是在地狱之火中与被宇宙旧势力保护的层层邪恶在战斗。宇宙旧势力用他们的安排来抑制众生的善良本性,在我们大法弟子不畏生死说明真相、救度众生的时候,他们却利用人间的邪恶之徒一遍一遍的造谣、污蔑大法,从而毁灭众生。他们让邪恶之徒利用我们大法弟子的善来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同时他们又抑制着众生的善良本性,颠倒黑白,使得我们大法救度众生变得非常的艰难。

从最近的师父讲法中我们看到,旧宇宙势力涵盖的宇宙天体的范围是极大的。正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太高太大,所以才敢不把我们师父看在眼里,不把大法看在眼里,才敢来考验给不同层次生命开创不同的生存环境的大法。人间的邪恶表现正是它们的行为在这个空间的反映,但都是罪恶深重。我认为就是很多师父安排下来的那些签约弟子的层次,也是远远超出这些旧宇宙势力的层次的。但在这场邪恶安排的巨难中,这些大法弟子们就象坐在火山口上,在中国这个最邪恶的环境中,在另外空间展现了宇宙天体开天辟地以来最惨烈与壮丽的一幕。在人中哪怕有一点点人心,都难以承受旧宇宙通过人间邪恶之徒所强加给大法弟子们的巨难。被转化了的那些人,除去旧势力安排来破坏法的以外,如果有一个签约弟子在其中,我就感到在旷宇中就是被旧势力毁灭了一个宇宙、一个天体,以及那里面无数的生命!触目惊心啊!这种惨烈的景象促使我不惜耗尽自己的一切去参与正法,去激励同修。那些坚定地走出魔难的、抵制旧势力凌辱的大法弟子们,就是在旷宇中建立了那最纯净,最美好的世界,也是铸造了宇宙大穹的真正保卫者,体现了宇宙大法真正的威力。从最近正见网不断揭示的人间预言中,都告诉了人们这次正与邪较量的惨烈。

最近重读《转法轮》,以及师父最近的新经文,使我对杀生又有了不同境界的认识。做为在人中修炼的大法弟子来说,杀生是不能随便干的,因为你有人体在,就会有人的思想和观念。师父讲法中说到在如来那个境界的神,为了挽救人、为了给地球里面的众生消业,就用战争、瘟疫、地震、洪水等等来给人消业。更高更高的神呢,宇宙中不允许有不符合宇宙法的粒子存在,不纯了完全可以把粒子解体了再造、再重新组合。而我们伟大的师尊,完全是为新的旷宇大穹负责,把整个宇宙大法传给了宇宙的众生。不单单是重组再造,还一直给庞大旷宇的所有众生机会去自觉同化这个法,认识这个宇宙众生赖以生存的大法;师尊为所有宇宙众生承受了旧宇宙势力安排的那个实质的巨难,把一切能认识大法的生命都善解了。师尊不仅仅是对人类社会负责、对人负责、对大法弟子负责,我们伟大的师尊更是在为所有宇宙大穹以至更大、更大、更大里面的所有生命负责。一直到现在,旧宇宙邪恶势力已经把最邪恶、无赖的招都用上了,师尊却还在给众生(包括旧势力本身)机会。一个能走出人来的学员,就是一个能成为自觉同化宇宙大法的一个新的天体,否则也将随着旧的一切而淘汰。但这不是师尊不慈悲,而是一个不纯了的生命自己不能自觉的认识大法、同化大法造成的。宇宙天体的高层中是没有人情和人的执著的。

旧宇宙势力看上去很大,其实我们很多大法弟子比他还大。正因为他们觉得自己高、大,就不把自己摆到大法中来。他们就是从宇宙大法的外面的角度,来考验涵盖他们本身以至一切的宇宙大法,这就是他们的罪恶。即使到今天他们也还不敢承认、不敢来同化这个宇宙大法,而新的宇宙大穹是不允许有不纯净的物质存在的。为什么大法弟子不能走出人来证实大法就不是大法弟子呢?因为这些生命过去在大法中得到的太多,在邪恶考验大法时,却站到了大法的外面来看大法、议论大法、怀疑大法。好象大法的被邪恶糟蹋、被邪恶污蔑与自己无关,好象自己不是大法中的一员,甚至主动接受邪悟来攻击宇宙众生赖以生存的大法。这不是符合了那些旧宇宙势力对大法的态度和认识吗?这不是他那本性的一面还不能与旧宇宙的一切一刀两断吗?这样的人他配跟大法所铸造、确立的大法粒子们一起待在新宇宙天体中吗?他可能成为一个宇宙的保卫者吗?不是师父不慈悲,不是大法不慈悲。是大法给了一个本来要淘汰的生命机会,在得到了宇宙中最珍贵的大法后,你能不能把自己自觉的摆到大法中来,为维护这个大法而与旧宇宙的邪恶势力战斗。换一句话说,也是你自己选择了把自己摆到宇宙大法的外面。而现在机会是越来越少,正法之势横扫一切时是不会因为某些人跟不上而等待。其实人间的众生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的冷漠,我觉得也是变异的高层宇宙众生不能认识大法,把自己摆在大法外面的在人间的一个反映。

要彻底“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师父新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因为我觉得一些在大法中的生命也是旧宇宙安排来得法的,旧宇宙势力还在利用着这些大法弟子对大法认识的不足,以及他们在人中的业力、观念来达到破坏大法的目的。也有一些人他来到人中得法也被旧宇宙做了很多安排,虽然人的一面不清楚,但他那一面在这个时候却符合了旧宇宙的安排。或者说是他下来时早就做出的选择,他在不纯净的那个时候安排了、选择了自己今天的表现。如有的学员至今不愿参加弟子发正念除恶,认为“不善”;有的还期盼“天灾人祸”能警醒政府官员们自觉停止迫害大法,却不知这已是一种变异观念:试想这批除了钱权色外什么也不信的贪官恶警们,会因百姓受灾而反省自己的邪恶言行吗?对人性全无的邪恶之徒及背后的邪恶因素不该发正念灭掉吗?旧势力任何变异的观念和安排是根本不能被大法所承认的,也不能成立的。师父要我们全盘否定旧宇宙的一切,也是在挽救这些生命,给他们机会,让大家从根子上与旧宇宙的一切一刀两断,同时在正法中让大法弟子用更纯净的正念去铲除邪恶,去正一切不正。

从明慧网上看到国外大法弟子们的壮举,我经常流泪。象吉瑞在大使馆外24小时静坐,抗议中国政府对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象中国大使馆前365天风雨不断的老大姐们;象穿越美国、欧洲、澳洲的SOS拯救中国被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动;象维护使邪恶胆寒的大法网站正常运转而默默奉献的业余编辑和工作人员们;一个大法粒子,他的本性的一面能越来越敏锐、强大;时刻都能把自己自觉的摆到大法中来证实大法,不等不靠;在去掉了人心后,能智慧地用一切人的方式方法来证实大法,真正在哪里都发出最纯净的光和热。有的人还认为自己这地方官员不错,“只要不走出来惹麻烦,在家学法炼功不管”,殊不知这正是不让你提高的一种伪善,接受它也是一种默认邪恶表现的不正;同时也没能从大法整体去看问题,“身在乱世中,难得独自美”(《洪吟》“游日月潭”),地球对一个神来讲都算不了什么,何况我们做的是“助师正大穹”。也许因为这一丝不正,就可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就可能耽误了最宝贵的时间。无论你执不执著于时间,他都在飞逝,那还要等什么?靠什么?正常修炼时期一些能依靠辅导站做好大法工作、走在前面的老弟子,可是在这场邪恶考验中、在徘徊和等待中将面临被无情淘汰的结局。你现在为证实大法所做的一切都关系到你未来宇宙中的一切。我经常希望自己能有三头六臂,因为我本性的一面很敏锐、很强大。有太多的事要做,有太多的事我能够做和有能力做,我没有停息的做着一个大法粒子该做的一切,可我身体精力有限。我不能在这种环境中去希求有人帮助我,无论它难度有多大,见到了我就做。到了哪里我都能开辟一个个战场,每到一个新地方经常我是一个人在做,因开始时一个学员也不认识,同时由于邪恶的迫害,一些本地学员变得过于警惕,反而给流落中的弟子设置障碍,所以也帮不了我。我经常在心中对师父说:“师父呀,请赐我如意的智慧和力量,让我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能踏着真理如意、自在的去做我该做的”。而在我自己境界所能达到的范围内,我不断用强大的正念鼓励、支持更多学员走出来正法,也衷心希望有更多大法粒子能汇入到正法力量横扫一切的滚滚洪流中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