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酒产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6日】

师曰:本次文明是为大法安排的。仔细回忆一下就会发现酒几乎贯穿了此次文明的所有时期。

全世界除了很少数的国家之外几乎都饮酒,酒在中国更是历史悠久,它早就渗透到了中国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国人不论贫富、地位、职业,几乎都从来没有离开过酒,尤其到了近代,随着科技的发展,中国的酒民和酒厂的数量与日俱增,酒的宣传比任何一个国家都多,很多地方酒厂成了地方的财政支柱。

这是为什么呢?我原来没有仔细想,现在通过学法我明白了这背后的原因。我们知道现在的人都是为得法而来的,而人要修炼的话是一定要戒酒的,否则练出来的东西会离体或只能修副意识,自己得不到真正的修炼,这就清楚了,酒是旧势力为了阻止人,尤其是中国人,得法(因为他们知道大法将在中国传嘛)而特意安排的一个东西。

这种安排是很阴险且极不易被察觉的。1:喝酒可以麻痹人的神经给人一种暂时的痛快,舒畅的感觉;2:酒很容易使人上瘾且很不易戒掉;3:喝酒只要不过量对身体倒也没什么大的危害,甚至对某些人如老人可起到一定程度的舒筋活血的作用,这和人人知道吸烟危害健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4:在某些时候会对人做成某些事有表面上的帮助,古代就有李白斗酒诗百篇的说法,很多搞创作的人也觉得适量喝酒容易出灵感。5:人在不适当的喝酒后会做错事甚至做坏事,但人总把责任归为自己而不会归结到酒的头上。

对修炼来讲烟和酒都是毒蛇,一个是张开血盆大口的蛇,这容易辨认,一个是化成美女的蛇,不易辨认,好在师父已经给我们点明了,并给原来喝酒的修炼人身体里打入了抵抗它的东西。

我理解,将来,酒会在很小的程度上被保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