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救人 跟上正法进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3日】

一九九七年五月我走进大法,学法前满身病业,心绞痛、胆囊炎、腰疼、腿疼、失眠、神经衰弱、以前得带状疱疹时用药造成满脸、满手都是老黑斑,而且脸色也特别黑。自从修炼后这一切都不见了,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帮我消去了这么多的业力,牵着我的手把我带上回家的路,每当我想到这些都会觉得,师恩浩荡难以报答。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恶集团,对大法疯狂的打压,大法弟子们被迫害的很严重,但是我从内心知道——这么正的法是不会被邪恶压倒的!但是邪恶恶毒污蔑的谎言欺骗众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挑起民众对大法的仇恨,大法弟子的重要责任就是要讲清真相。开始的时候怎么讲,还真是有点茫然失措,后来通过学法,心中逐渐明确,二零零一年师父发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的经文,加强了大法弟子的除恶的正念。在邪恶疯狂的日子里弟子每一步都是很难的。零四年《九评》发表后,我们讲真相就是直接发《九评》,那时候世人还被邪恶操控着,多数人被吓得不敢看《九评》,说:“法轮功是搞政治,是反党。”“共产党给你们开工资你们还反对共产党。”“没有共产党谁来养活我。”对于这些问题,我通过学习师父《再论政治》的经文,就深刻的认识到了,如何去回答,我告诉他们“法轮功没有搞政治,我们是讲清真相。”“我们的工资是自己付出劳动得到的,在哪个国家都是正当的。”“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有共产党,但是大多数国家比我们生活的更好!这是为什么呢?”通过破除人们的思想中的障碍,我们讲真相就更加顺利了。

在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师父的看护和指引,没有师父的保护别说救人就是自身也是难保的。

在讲真相时经常遇到奇迹,在帮助世人起名字时多次直接叫出对方的真名来,他们问我为什么知道他们的真名时,我马上知道这是师父把有缘人推到跟前,让他们得救的,我就告诉他们这是你有缘分得救。这样的事例在这些年经常出现。

讲真相时有时还会遇到“610”的公安干警,他们由于身份和环境的薰染,有时他们还会表现的很凶。一次给一个“610”的公安讲真相,他一开口就说;“我就是管你们的,不要对我说这些。”当时我发了一念:“我不管你是干什么的,我是来救你的,因为你也是一个无辜被蒙蔽的生命。”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对他说:“每个人都有善的一面,人生在世多做善事,也可以为子孙后代积福德,自己也能得福报,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时他对我说:“你们每天这么忙碌到底为了什么?”我说:“我们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救人,使更多的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从现在开始我送给你一个福音,你的化名叫吉祥吧,给你化名退党!”他对我一笑说了声:“再见!”还有一次给公安干警讲真相,开头这个人很凶,“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你跟我到公安局走一趟。”他把公安证掏了出来。我发自内心的启迪他的善念,对他说,“你也是一个善良的人,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组织保个平安吧,给你取个化名叫善良吧!”他静下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太明了。”从那以后,警察看到我们就走开,正如师父在《洪吟三》中说的“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