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得执著无漏,让邪恶无可乘之机

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1日】

前几天状态一直不好,平时总是有些不好的念头,在练功时,竟想到吃各种肮脏的虫子,有时感到自己浑身好像都是毛。当时就想到是另外空间邪恶的影响,便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来铲除邪恶,但似乎效果不佳。自己虽然知道是邪恶的影响,但并未深想。

直到前两天,我的姐姐来电话说要全家上外地去玩,我想不能把现在这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于是以各种托辞推掉了。当天晚上半夜两点多,我梦见自己躺在床上,我的姐姐躺在我的脚下,而我的父亲站在门口。看是我的亲人,但我心里对它们非常厌恶、恶心,越看越不象,于是我踢了我脚下那东西一脚,说:“你滚!”。它瞪着我,一下变成一个毛茸茸的大怪物,就向我扑了过来,门口的那东西也冲了过来,我用手支住它,心中想“定、定、定”,门口的那一个就不动了,但我脚下那一个还与我撕打,于是我想:“法轮”,就觉得两个法轮从我小腹飞出,向那两个怪物飞去,我就醒了。

醒来后,我想:“大法弟子是有老师法身、法轮保护的,而且房子外面还有罩,这些脏东西怎么能近得了我的身呢?我一下想起来了,前两天我去网吧做事时,因闲着无聊就开始玩电脑游戏,游戏里面的形像做得非常邪恶,当时也知道不对,但为了玩又想有师尊法身保护不怕,就玩了起来,连耳边响了几下风声也没在意(一直以来,我做错事或有什么坏想法时,耳边就会听见风声。以前是做了大一点的错事又不悟时才能听见,而近些时候,连思想不正时都能听见,可见正法进程加快了,对我们大法弟子心性的要求更高了),还是玩了半天。而那个趴在我脚下的怪物就是这个游戏中的一个丑恶形像,一模一样,就是那东西。现在的电脑游戏中的形像,在另外空间中都是真实存在的,都是那些邪恶利用人把它们的形像搬到电脑上,只要人一玩它就会上来,祸乱人类。

现在正法的进程非常之快,邪恶都在被灭尽之中,也就更加丧心病狂、变本加厉。只要我们有一点执著、放松,就会给它们可乘之机。所以我们要去掉所有执著,走好正法中的每一步,让邪恶无处存身。

回家的路不远了,当我们都修得执著无漏时,就是邪恶灭尽之时,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好回家前这最后一段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