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和发展的观念是一场骗局

大陆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1日】

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说,“我说今天这个社会的发展,它的整个发展过程,是受外星人控制和推动产生的、发展的。”

那么,外星人是如何控制和推动人类发展的呢?我认为,除了强加给人科学外,外星人灌输给人发展和进步的观念,教唆人追求物欲,带动人走到今天这样一个变异的状态中。

进步和发展的观念给人类设定了一个目标,让人类相信和依赖这个目标,并且保证这个目标的意义终将显现出来。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世世代代的人都应该为此努力、奋斗。这种观念造成了一系列后果:

第一、既然这个目标关系人类的福祉,那么任何有助于实现这个目标的手段都是合理的。有人认为,恶是历史发展的动力;为了伟大的目标,可以采取任何技术性的甚至不道德的手段;道德堕落在物质发展中是难以避免的,精神文明会随着物质进步而得到改善,环境污染也是暂时的。这不是教人放纵吗?

第二、历史进步的观念弱化了个体对生命意义的探询。每一个人都相信了进步和发展的假说,个体生命的无能、不幸被掩盖了,人们都把人类的未来、子孙的幸福当成了自己的精神寄托和个体生命存在的意义,越来越执著于人,在当下讲究道德、返本归真的愿望和必要性消失了。

第三、发展和进步的观念带给人们对变化的偏爱,认为变化的可能都是进步的、旧的就是落后的,这就破坏了原始文化、传统道德和人类心态的稳定,人类因此不断走向变异。

第四、既然未来如此重要,过去和现在就成了奔向未来的手段。于是,儿童找不到儿童的乐趣,他只是为了将来打基础;成年人也找不到成年人的乐趣,他不得不为下一代苦心经营。人们的生活质量在苦苦奋斗中急剧下降,都在为虚幻的未来、实际上都为外星人的目标而活着。

发展和进步的观念给人类带来物质上、表面上的进步,给人以自我肯定、自我表扬的良好感觉。人的理性在发展,人的欲望在满足,个体的生命似乎在人类的整体进步中自然而然地具有了自身的价值和相应的位置。

发展和进步的观念是对人的欲望的挑动,其中渗透着魔鬼的伎俩:用面包换取你的良知。实质上,发展与进步是对人的本来状态的背弃,是对神的背离,人类越来越陷在自我中心主义的泥潭中难以自拔。

随着生物学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外星人将逐步实现对人的控制和替代,这就是人类在发展和进步中的最后归宿。

发展和进步是以人的理性为基础的。但在背离原始文化和传统道德的情况下,人的理性中魔性的成份越来越大,这种所谓人的理性违背了人的本性,注定了发展和进步的最终结局。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人类社会好像是进步了,其实是在向后退,离我们宇宙的特性越来越远。”

我理解,人类的根本不在于表面的、物质上的发展和进步,而在于道德水平的维持和稳定,这是人类生存的真正基础。由于观念的变异,现代人陷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进步假相中,却把古代社会的稳定当成落后和停滞了。

民主和自由也不意味着人类真正的发展,因为民主程序并不一定起到维护道德的作用,民主和自由不能阻止人类在整体上自暴自弃。在人类道德衰败的情况下,民主和自由可能成为邪恶的基础和邪恶进行自我辩护的借口。

外星人在工业革命时期开始操控人类。在这之前,变异的高级生命就在历史安排上为外星人的到来做了很多准备,一切都已经蓄谋已久。

随着法轮大法的流传,这场大骗局逐渐被人们揭穿和认识,一切邪恶和变异都在最后的清理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