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师父神奇的法

天山菊


【正见网2012年04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摔摔打打的一直走到今天。在这十四年的修炼中,我对师对法坚如磐石,从没动摇过。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可也没给大法和师父抹黑丢脸。

有一次给某一外地同修邮寄经文和资料,就想让同修早点看到师父的经文。我是在火车站发出去的,本地车站就晚上七点只有这一趟车。车到之前半小时才办理业务。因为是冬天,黑的比较早。那天下着小雪,黑乎乎的。当我办理好手续出来后,火车就进站了,车头上的探照灯光束射出去很远。当我一抬头的时候,神奇出现了:灯光出处映出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花的形状是菱形的花蕊,花蕊周围有许多花须,都象蝴蝶须子似的打着卷,银白色的,特别漂亮。那花有六个柳叶形状的透明晶体的花瓣,花瓣的边缘象两根相互交叉的细线延伸到顶端。这些花根本不是人间的花。花蕊在转,花瓣在转,整个花也在转,各转各的,非常美妙。另外花与花的距离上下左右完全一样,左看成行,右看成行,上下看还是成行,四面八方层层叠叠的全成行。这些花从天而降,那真叫壮观!我愣愣的在那看了几分钟。我想别看了,万一叫别人看见了,那不得说咱精神有毛病。就这么一想,再看什么也没了,只有天空飘飘的雪花。我合十感谢师父让我看到了这么殊胜的景象,谢谢师父对我的鼓励。

还有一次,我要到外地去取经文,老远的得坐火车去,当天回不来,必须住店。我接连发了几次正念,解体那些干扰我行程的邪魔烂鬼;请求师父加持我顺利的取回经文和资料。我住的那个旅店离资料点很远,我想打的去,省得谁看见我,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很快过来一辆的士,我向他招手,没有停车;一会又过来一辆, 还是不停;第三辆的士过来,我急促的向他招手,还是不理我。这时我悟到不需坐车,去掉怕心,于是我就走着去了,顺利的取回了经文和资料。

当晚上打坐时,我看到了八大金刚在我眼前象演电影似的匆匆而过。他们身穿黄褐似的盔甲,约有两寸多高,非常威武。当我脱衣准备睡觉时,手一碰到衣服,就出现一道银白色的弧光,象电焊机打火那么亮。当时我以为是手和衣服摩擦生电的现象,其实不是,那是天目看到的情景。我悟到师父在告诉我:有八大金刚保护,你怕什么呀!

还有一件事。我记得是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份的时候,有三个地区的同修到我们这来开法会。结果被恶人举报,当时有十八个同修被邪恶绑架。那一次对我的教训太沉重了。邪恶把我们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和镇政府。挨个对我们进行非法审讯,我们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他们无动于衷。轮到问我时,我理直气壮地跟他们说:我在没修炼法轮功以前,有浑身的毛病。什么低血压、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胃溃疡、肩周炎、腱鞘炎、肚子里还有个鹅蛋大小的瘤子,我是当地有名的药篓子。我的抽屉里满满的全是药,药费花了不少,吃药也不顶什么事。当病严重的时候,生活都不能自理。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有幸炼了法轮功。时间不长,全身的病都不翼而飞了。我说你看这功法多好,不但能祛病健身,延年益寿,还能做到无私无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事先考虑别人,按照“真、善、忍”办事,不抽烟, 不喝酒,吃喝嫖赌都不干,这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抓我们?他们说上级不让练,你们就不能练,练就是违法。我接着说: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事,哪一条违法了?他说共产党就是法,不让你们练就不能练!我说邪党说的就对吗?从邪党来了之后,就专门欺负老百姓,为黑帮土匪撑腰。毛泽东一上台,一个运动接着一个 运动,什么三反、五反,什么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现在又来迫害法轮功。好端端的一个中国,被共产党折腾的鸡犬不宁,害死了八千多万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数还多,真是罪大恶极!再说来,这个邪党贪污腐败,弄虚作假,谎话连篇,它们哪点做的对做的好?那个江泽民带领“六一零”邪恶组织,不让我们炼功,有了病它管吗?有病遭罪他能替吗?他们被问的哑口无言。气呼呼地说:是我们审问你,还是你在审我们?那个记录员一直没写字,我说:你怎么不做记录哇?后来他们叫我签字,我说:你没做记录签什么字呀?后来他们把我又绑架到林业派出所,让我写个保证,就放我回家。我说不写,他们拿我没办法,第二天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就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虽然我回来了,可心情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这次法会出了这么大的差错,虽然我不是辅导员也不是协调人,但我也是有责任的。其实师父几次点化我们,我们都没在意,没有悟一悟,给大法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以上这些事情虽然过去多年,但我还记忆犹新。我非常感谢师父的呵护和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