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保险业

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2日】

保险是近代社会才出现的一个东西。常人觉得谁没有个天灾人祸,保险可使人在经济上得到补偿,很好呀。而常人认为对的东西在高层次看往往是错的。古代为什么没有这个所谓的保险?因为古人重德,他的业力小,难也小,而且他们总体有一定的预测功能,保险也就没有了存在的土壤。所以我认为保险其实是一个变异的东西。

保险,总体上可以在相对于常人来讲不可预见的灾难发生时对投保人在经济上进行补偿。而在修炼人看是很清楚的,这个病,那个灾,那个难不是偶然的,是业力轮报的一种表现方式。但发生时总有符合我们空间理的某个原因,如刹车失灵,烟头未灭,操作机器时失误等等,常人是看不到这背后的真正原因的。而保险的产生则使人在这里面越来越迷,越来越意识不到自己不好的行为会带来恶报,意识不到积德才是真正的保险。保险对人在经济上的这种补偿方式,完全迎合并强化了现代人认为钱能带来一切的观念。举个例子,我就曾碰到一个出租色情录象带的人,他说他对他的六岁的女儿的未来比较放心,因为他已经给她保了二十万块钱的人身保险!很明显, 保险是旧势力为了使人不相信因果报应而做的一系列安排中的一个重要的部份,而且做得很严密,几乎是一步紧跟一步,翻翻资料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保险是随着人道德水准的日益滑坡而越来越“兴旺”的。最开始的时候规模很小,从业人员也少,也只有几种险,而那时的人的业力总的说来不算大,随着人的业力越来越大,业力轮报的方式越来越复杂多样,保险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从业人员越来越多,种类也随之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全面”,配合得密切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