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草难报三春晖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4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5•13’’这个神圣而有意义的日子快到了,为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为了更好地证实大法,让世人了解真相,借助师尊洪传法轮大法二十周年这个纪念日,向伟大的师尊汇报自己十四年来的修炼历程,并与同修交流分享。
 
我是一九九八年九月得法修炼的,从开始洪法到现在助师正法,其中有苦有乐有成功后的喜悦,有做不好时愧对师尊的辛酸,从跌倒到爬起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每一次提高都融入师尊的心血和付出。我在得法前身体并不好,二十多岁就得了高血压,结婚后由于心胸狭窄经常生闷气,在腹中不知何时存积了一个大气包,有小碗大小,疼起来简直要命,疼得满身大汗,疼过一阵后全身没劲,很久也缓不过来劲,同时胃病,乳腺炎,妇科病也时常困扰着我,那时天天心情压抑,脾气暴躁,时常骂自己的丈夫,看不上他的家人,觉得人活着没有任何意义,非常羡慕那些出家人,有时也想出家但是又舍不得孩子;想一死了之又没有勇气,活得实在太累。就在我34岁那年喜得大法,随着自己得法修炼,知道法轮大法是让人做好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从而达到更高思想境界,终于明白人生意义是什么,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从那时起我善待自己的丈夫和他的家人,心性在修炼中升华。在不知不觉中师尊就把我的身体净化了,无病一身轻,使我有更多的精力投入洪法中去。
 
那是在一九九九年的春天,孩子的老师打来电话让我到学校去,当我到学校之后老师告诉我说下课时我的孩子被另一个孩子一脚踢在肚子上踢得很重,疼得在地上蹲了很长时间满头大汗,老师怕孩子有危险就把我和那个孩子的家长找来了,让那个家长领孩子去看病,孩子看到我“哇”的哭了,告诉我说他在和其他孩子玩不知怎么回事就被踢了一脚,我看到自己的孩子被踢那样,也很心疼。想到自己是炼功人,得正确对待这件事。我对老师说:“不用他们去了,我自己带孩子去吧。”那个孩子的家长很紧张,大概是怕我讹他们,我告诉他们我是不会讹你们的,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告诉我们遇事为别人着想,随后我就告诉他们什么是法轮功,在场的几位老师和家长很感动,都说法轮功太好了,如果人人都象炼法轮功的那样,社会就好了。那个孩子的家长非要和我一起去医院检查,我自己掏的检查费孩子也没什么事,那个家长一再道歉,非常的感谢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利用宣传工具铺天盖地的诬陷大法,利用军、警、特到处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大有天塌之势。但是我知道师尊是清白的,也是最好的,知道师尊只是教人向善,同时无条件的帮助修炼的人解除疾病,使人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不收任何金钱与物质报酬,对社会对人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人心向善道德标准提高后的人群对任何国家和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我没有被邪恶吓倒,我一定要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世人,那时没有真相资料,我和同修甲买来大红纸自己写,写标语、写大法真相(善良的人们请来了解法轮功),然后找到人流量大最显眼的地方贴出去,那时邪恶因素多干扰也大,无论白天晚上警车巡逻不断,但是我们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有惊无险,平安而归。后来就有了用笔刻的那种油印的真相资料,我和同修甲带上很多资料从城里发到农村。刚开始到农村去,由于怕心重,村里的狗叫成一片,吓得我心咚咚跳,赶紧走开,有一次刚要把真相资料放在一户农家门口,正好有人开门出来,吓得我转身就走,人家问我是干啥的,吓得我都不敢吱声,随着发放资料次数不断增加,怕心也磨去了很多,再到农村发资料狗也不叫了,有时走到农家门口,都能听到狗的呼吸,但就是不叫⋯⋯
 
由于当时干事心重,争斗心、人的情长时间不去被邪恶钻了空子。在2001年5月的一天,我和同修甲挂条幅时被邪恶非法绑架,被非法诬判三年半,在这期间丈夫向法院起诉离婚,十二岁的孩子从此失去母爱,一个幸福的家庭破裂了。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受迫害期间,由于安逸心重,放不下生死,屈服于邪恶的压力,违心的转化,(随后发表严正声明)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了无法抹去的污点。即使这样,师尊也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2004年的夏天,有一天脚趾上突然起了几个小红泡,第二天整个脚全肿到腿肚子,根本无法穿鞋,小泡也开始往外渗水并开始往肉里烂,都露着骨头了,一股腥臭味,晚上用棉纱布包上六七层还是渗出来水蹭到被子上,狱警看到我脚这样非要带我去医院去看,到医院后狱医说:“你的脚很严重,非常容易感染,弄不好还得截肢”,并举例说明严重性。我对狱医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用打针吃药,几天就好。狱医问我有没有钱(那里没钱不给治病),我说我根本就没事,狱警说她有钱也没多少,然后她俩嘀咕一会儿,狱医说你先回去用盐水洗洗,不行再来。回去以后我只是每天用凉水冲冲脚,这件事影响很大,监区长天天到我这来看,并对我说“你还有四个月就回家了,你不配合治疗是很危险的。’’我说没事,四五天后脚就消肿了,半个月后就痊愈了,连疤痕都没留下。通过这件事许多狱警和犯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四个月后我回到了家乡住在娘家(离婚时我是净身出户,什么也没有),当父母告诉我孩子因为帮别人打架判了四年,我听了之后都傻了,不满十六岁的孩子却要在人间地狱度过四年,这样的打击让人太难以承受,但是我有师父!想到了师尊,我更加坚定修炼的信念,每天就是学法发正念,一个月后在同修的帮助下给商场里的某老板卖布,在卖布的过程中,心态祥和,不坑不骗,帮助有缘人做三退,使不少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在这期间,我每隔2、3个月就去少管所看望孩子从正面引导他,启发他的善念,从生活上关心他并给他讲我们在一起修炼时候的事,回来后我仍然认真做好工作严格要去自己。

有一次买布的人很多,收的钱来不及送到钱箱里,随手放到自己兜里,下班时就忘给老板了,老板结帐时也没算出来,其实差个五十,八十的根本算不出来,过几天我掏兜发现这些钱就给了老板(因为我兜里没钱)。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老板非常认同大法好,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工资由刚去时每月300元涨到每月500元,商场里很多的人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大法的,都说某老板真有福气,雇个炼法轮功的服务员。和某老板柜台挨着有一位叫二姐的女老板也是卖布的,她看我一心一意为老板卖布(老板在和不在一样),有时说些风凉话,甚至骂我,我从不和她计较,有一次她大声说:“法轮功讲三退是参与政治”。我走过去心平气和的对她说:“二姐我告诉你什么叫参与政治,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我们为什么劝人退党?”我当时讲的很多,她大概听明白了,以后再也没听她说过参与政治的事。后来因为其他原因我辞退了这份工作,某老板舍不得我走对我说:“姐,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欢迎。现在的社会像你这样的人太少了。”也就是说我们无论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世人看见你的表现自然就认同大法好,做三退也就容易了。

作为修炼的人当然也有摔跟头的时候,有一次我做了一件修炼人不该做的事,过后非常后悔,虽然也向同修曝光此事,但是很长时间心里还是放不下,师尊就在梦里点化我,摔跟头别总是趴着,赶快起来往前走,在师尊的艰辛付出和慈悲呵护下,就这样左一跤、又一跤,连滚带爬的往前走。那是在2011年元旦晚上,我们地区集体配合散发真相资料,我进到一个院子里才发现楼房好像都在墙外,由于环境不熟院子里还没有灯,正犯难,正在这时在我左前方有鞭炮响,我顺着响声望去,有一栋楼在院子里有一扇单元门正开着,来回忽闪,我走过去一看,门根本没开只是对着没锁,我心里一热,知道师尊在帮我,让我进去救人我马上进去把真相资料放在有缘人的门口⋯⋯

还有一次那是在2009年的冬天,雪下的很大,可是过两天后天气变暖,随后又下了一场雪,路面非常滑,那时我住的是平房烧炉子做饭,有一天早晨起来做饭,一打引风机不转了,我开了几次都这样,我一看这可糟了,引风机在房上,别说我,就是二十多岁小伙子也没法上房,不但饭做不了炕也没法烧,没办法就上班去了,在路上就想求求师父吧,下班后到家第一件事就去打引风机,一打开关,引风机转了,心里很激动,日常生活中的事也要师尊操心。

我生活上比较拮据,始终有个愿望,攒钱买笔记本电脑,上明慧网。在2009年的夏天,技术同修帮我买来了笔记本,开始并没想做真相资料,只是上明慧网找一些电话号打语音电话,发短信,写真相信救度世人,后来就想再买一个打印机多方便,自己需要什么就做点什么。我有了这个心愿师尊就帮我了,技术同修说有一个打印机是淘汰的,修好了给你用吧,就这样技术同修给我拿来一个4680彩喷打印机并交我学会了一些简单的打印技术,我现在可以打印小册子、真相币、光盘帖、发送三退名单等由此我更理解大资料点同修艰难和种种困扰,更明白了资料点遍地开花的好处。我的打印机很有灵性,当我懒惰、不精进时,它也不好好打印,干一会停一会,或者不是这个毛病就是那个毛病;当我提高心性时,它也欢快的干活,这台4680打印机我用了一年半,好几个零件磨损太严重,技术同修又找来一个淘汰的打印机,两台打印机合成一台4700给我用,我虽然没说什么心想:这个能用几天啊?不行我得买个新的,就这一念,结果这个4700就不断的出毛病,这个毛病刚修好又出那个毛病,有一次打印机正常工作一会儿,就打不出字了,技术同修说:它是你的法器,你得用正念对待它,我才开始向内找,找到了有嫌弃它、看不上它这颗心,找对了心里真敞亮,打印机开始正常工作了,以后再没修过,在此感谢技术同修的耐心帮助和付出,谢谢同修。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浩荡洪恩,我的新生,师尊赐予,我的智慧来源于大法,因为修炼我很快走出失去唯一亲人的痛苦。我的儿子在2008年5月结束了4年的监狱生活,回到了我的身边,我经常跟他讲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用大法启悟他的善念,慢慢的规正他,他也从刚回来时的任性、野蛮变得懂事、善良、孝顺、完全变了一个人,而且也能吃苦,自己能挣钱了,每年的收入在8、9万元,在去年端午节早上车祸去世,年仅23岁。在儿子去世的第三天晚上,我打印了一万元真相币,因为那是众生的需要。
 
这些年一路走来真是跟头把式,点滴的进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对于师尊的浩荡洪恩实在难以为报,我们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真正的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圆满随师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