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同修配合海外媒体救度有缘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3日】

新唐人系列九大赛已经举办了几届了,参与其中的海外同修有很多体会,寻找各项大赛的参赛人才的过程,和这些专业人士交往的过程都是非常自然和深入的让对方了解法轮功真相的过程。因为参与这些大赛而走入修炼的高水平人才也很多,不少都成为了“神韵”的一员,在师父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得法并有缘建立自己的威德。

其实可以参加九大赛的绝大多数人才目前应该还是集中在中国大陆,如“中国古典舞 ”、“汉服”、“传统中国厨技”、“传统武术”等等,怎样让这样的大陆人才了解九大赛并参与九大赛,这是国内外同修可以发挥智慧,共同用正念正行配合海外媒体的一个重要问题。

中共几十年来虽然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但很多古老的东西是深植在人生命深层的,新唐人九大赛是在师尊的指导下推出的,其传统纯正的形式和内涵,会深深的打入这些行业中精英人士的生命,唤醒他们的记忆。

大赛已经举办了多年,但国内的各行业精英对大赛的情况仍然知道的很少,这一方面有邪恶阻挡干扰的因素,但也可能和我们国内国外同修间的配合不足有关。如果我们能配合好,海外同修把如何向国内专业人士传递大赛章程的资料包准备好,各地资料点象发真相资料一样,有针对性的把相关的资料包送给各类专业人士,让他们关注大赛,参与大赛,那局面应该很快就能打开。

建议海外同修在准备各大赛的国内宣传资料包时,不回避中共干扰的问题,直接在资料包中讲真相,即中共是如何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唐人是如何在复兴中华传统从建民族尊严的。九大赛在国际上的影响,获奖人才的荣誉和出路,比如很多获奖者在海外找到了专业的工作,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天地等。

资料中也不要回避法轮功问题,应该有这方面的问答。既中共为什么要以各种借口阻止国内人才参与九大赛。法轮功是什么,国际地位是什么,对人类的贡献是什么,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在被迫害中如何保护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文化精髓等。

国内同修也可以参与这些资料包的内容和修订,让接到这类大赛资料或邀请函的人士都能心生正念,即使不能参与,也能很深入的了解真相。各行业的精英们不会再觉得法轮功好像与自己无关,相反他们会觉得法轮功才是他们的知音,是真正关心中国的人。几年来,所有参与过九大赛的人都有这样的认识和变化,救人的效果是非常非常令人喜悦的。

希望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这样的资料细致的走入各行业,就着各行业人士的理想、观念和美好愿望来推广九大赛,正文化就是正人心的过程,更是深入讲清真相的过程。

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