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选准出路

大陆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2年04月23日】

我是1999年7月1日有缘得法,在伟大慈悲师尊的呵护下,在伟大法光的沐浴下,我身心受益良多。值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来晾一下我十三年来的感悟:

一、法轮大法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

法轮功的理念在北京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几年之后在全球家喻户晓。任何一件新生事物都不能和大法相比。法轮功使人心归正,道德回升,这么好的法,中共竟然镇压、打杀。在中国高压的情况下还能得到一亿多人民的信任,而且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认可法轮大法,法轮大法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这说明了什么?

1、大法有回天之力

大法有回天之力,只有信大法的人才知道。二零零六年七月,我妹妹在医院剖腹产,孩子生下来几天,头的右侧起个大泡,医生说是脑积水,结果治疗了一个多月,钱是花了不少,可病不见好。医生说别在孩子身上下功夫了,这孩子活不了多久,即使带着脑残活下来也是奇迹。回到家中,看着妹妹一家人难受的样子,我把大法护身符给了妹夫。我说:护身符不能离孩子的身,你在孩子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是孩子好了,就是与大法有缘;要是不好,念念也不花一分钱。天哪,奇迹真的发生了:在家里没有用药的情况下,孩子的头上的水泡不见了。现在孩子6岁了,聪明过人。妹妹一家人都说:大法有回天之力。

在这之前,娘家人对我象“犯人”一样。现在娘家人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个个都信了,他们都挣着向我要护身符呢。

2、大法的神奇各种各样

我刚得法时,大女儿四岁,二女儿两岁,我晚上睡不好觉,本来想五点醒来炼功,可是到五点却醒不了,为此我很惭愧。有一天凌晨,我父亲在我屋后喊我的名字,正好5点差5分;又一天凌晨,是我妹妹在屋后喊姐姐,醒来一看,又是5点差5分。其实父亲和妹妹离我家很远,怎么能喊我呢,我意识到这都是老师对我的点化,让我起床炼功。后来我又不精进了,有一天,我在睡梦中,觉得有一东西在我的腿关节一扎一扎的,我醒来一看又是5点差5分。

这三次时间的神奇巧合,更坚定了我学法的信心。

二、圣王下世

 人们常说“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佛花。据《佛经》上记载:释迦牟尼曾经预言,当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时,就是转轮圣王来人间正法救人的时刻。如今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竞相开放,救世主李老师已来到人间正法二十年了。

二零零六年春,在我家开了二十几朵优昙婆罗花,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我一定要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三、大法是宇宙中救人的法宝

我们知道:现今社会丑恶现象层出不穷:怪病丛生,假货泛滥,娼妓遍地,毒品大兴,官匪勾结,黑社会横行。世上没有哪个人能抵挡得了的。中共的法律对这些刑事罪犯是治表不治本的。

法轮功是乱世中唯一的净土。“真善忍”的理念是净化人心的甘露,溶融到日常生活当中,法轮大法使人变得真诚、宽容与善良,使很多分裂的家庭变得和睦。

在中国,大法的理念使在死亡线上多少犯人重获了新生。大法弟子在狱中同化了多少罪犯,为中共挽救了多少犯人。通过大法弟子在狱中的心灵传递,使犯人重新找到了生命的希望,想自杀的得救了,吸毒犯得救了,杀人犯得救了,多少顽固派得救了……

李洪志老师是救世的主。大法是稳定社会的希望,他能为世界带来希望与光明。

四、大法能溶万古冰——寒夜尽、曙光开

一手遮天的邪党鬼话连篇,用谎言绑架所有的中国人去抵毁法轮大法,敌视“真善忍”的信仰者,把不明真相的人们推向大法的对立面。邪党动用国家机器、巨资镇压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抓到监狱劳教所,施以各种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江魔发话,仨月消灭法轮功,可是十几年过去了,血腥镇压没有动摇任何一个法轮功弟子。

读史使人明智,历史上三武一宗毁灭佛法,结果这几个皇帝无不遭恶报死于非命。历史上剥夺信仰的都是以失败和恶报而告终。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不是这样的下场吗?可见,假恶丑最终是战胜不了“真善忍”的。寒夜尽,曙光开,大法能为宇宙带来光明。

五、给自己买了一张度过灾难的船票

人何以生,又何以死?是人们千古以来疑惑不解的问题。我们知道宇宙有规律运动的,然而却不知道它为什么是运动的,仅靠人类的能力是无法解释的。因此,当年牛顿相信了宗教,把这一切归结于神的能力。

身边的万物生灵,都和我们一样传承着,延续着。我们同样无法解释这种传承与延续的本能是从何而来的——掌控万物生灵又怎么是人类的能力呢。“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转法轮》-<论语>)。

玛雅预言、刘伯温的《烧饼歌》,诸葛亮的《马前课》、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韩国《格庵遗录》等等都预言到2012天灭中共在即。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最终得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买单。

我忠诚的告诫世人:擦亮眼睛,识破骗局,小心上当,免做陪葬。退出党、团、队等于给自己买了一张度过灾难的船票。

二零一二什么年,度过灾难最重要

度难灾难有办法,买张船票就行了;

船票要到哪里买?退党网站做得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