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师父安排的路 兑现神圣誓约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3日】

尊敬的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海内外同修好!

我于一九九八年二月份幸得大法,在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领着、呵护着,走到现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来到之前,我向师尊汇报一下我修炼体会。

我家在农村,现六十五岁,以前身体,从头到脚都是病,吃药、打针也不好使。痛苦的不想活了,自从得宝书《转法轮》以后,爱不释手,随着每天学法炼功,我所有的病,全都没了。精神饱满的干活了。在此我非常感谢师父给我的第二次生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江xx为首的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真的有天塌之势,面对邪恶迫害,我心生一念,我要出去证实大法,证实师父的清白。于是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我去了省政府,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去北京。但是第二天就被送回来了,被劳教一年,被迫害前法学的少,没有认识法理,认为迫害是人与人之间的事情。后来在压力面前,违心写下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整天生活在痛苦中。

从劳教所回来后,首先看到了师父写的经文“那些主动在‘转化书’上签字或写书面保证不炼的,以所谓‘放弃对圆满的执著’、‘放弃人的观念’为名是在掩盖其真正的执著”(《建议》)。我看完后眼泪止不住流下来了。知道自己错了,在修炼中留下了污点。痛悔不已,从内心写下了“严正声明”,让同修在网上发表,再一次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不争气的弟子,今后我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精进实修,来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在家中压力也很大,家人和亲戚都不希望我再修炼,儿子和儿媳以前修,现在也不修了,但是我坚定正念,和家人说,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是我一定要修大法,家人听了也没有办法,就不管我了。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我都是在买东西或买菜,发真相资料和讲三退,大队领导和片警先后来我家两次,问我炼不炼了,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将我们学大法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佛法是不杀生的,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讲我修炼后身体的变化。他们没有说什么就走了。

儿子看我不放弃修炼,邪恶又来干扰,于是就把房子给卖了,搬到别的地方去了。后来我们自己办了一个木材加工厂,来的员工我就和她们讲真相,劝三退,给他们放真相光碟。来厂办事的人我就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不放过任何一个有缘的人。

三月份的时候,厂子的板出完了,不用我干活也行了,我就和儿子说:“自从开工厂我学法炼功少了,我想到楼上去学学法。”儿子说:“你去吧。”当天下午我就去了,到了楼上,心想这回好了没有人打扰。自己学法炼功多好,可是没想到第二天,头就开始痛、咳嗽、全身无力像得了感冒一样。学法一点精神也没有。勉强炼了功,当时也没有找一找自己有什么漏,到第七天早上炼功时一下就摔倒在地上,倒在地上时什么也不知道。也不知过了多久醒来一看,全身都是汗,摔得脸和嘴都青了,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后,想起师父所说的:“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开始找自己有什么漏,这一找执着太多了,怨恨儿子开工厂干扰自己学法炼功,心里不平衡,怕自己学不好法不能圆满。特别是自己的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的事总是放不下。师父说:“目前大法弟子正处在正法时期,旧势力的表现构成了对大法弟子最根本最严厉的考验,行与不行,是对大法与每个大法弟子能否对自己负责的实践,能不能在破除邪恶中走出来证实大法成了生与死的见证,成了能否圆满正法弟子的验证,也成了人与神的区别。”(《路》)有了矛盾不向内找向外找,自己是一名炼功的人,应该把这些事看淡,不管他在外面怎么做,都应该用慈悲心去对待他们,象师父说的:“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佛性无漏》)虽然这几天没学好法,但坏事变好事,这一摔把自己摔醒了,找到了自己根本的执着,明天回去一定要圆容好家中的一切,把工作做好,对丈夫要以善心对待,来到我们身边的人都是有缘分的。我要处处为家人着想,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走师尊所安排的路。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修掉了许多人心,在修炼中还有很多不足,做的不好,在今后的路中,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