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World Filled with Peace (钢琴谱)

【天音网2011年03月23日】

作者
作曲: Cody Fong

歌词:

Cody是个六岁的小男孩,可是他修炼法轮大法几乎六年了。

三年前他开始学钢琴。今年,他参加了小学里的“深思课外活动计划”(Reflections program)。
他的入门项目是创作一个题为“这是我不同类型的英雄” (This is My Different Kind of Hero)的音乐作品。

当收到“深思课外活动计划”发出的邀请时,Cody的母亲问他:“你想做什么样的入门项目?”
Cody说要为大法和师父而做,因为师父是他心目中的英雄。就在第二天,他把从他心中第一次听到的音乐演奏出来了。
他的钢琴老师将他的演奏录了音,然后把这钢琴谱写了下来。

Cody将他的作品命名为“充满和平的新世界”(A New World Filled With Peace)

他说:“我决定创作这首钢琴曲是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师父是我的“不同类型的英雄”,
大法法理教我待人和善、说真话,我相信法轮大法将为这个世界带来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