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修道院的预言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7月17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这是一些16、17世纪时,来自修道院的预言。

从大约1520年开始是教堂的第五个时期。第五个时期是教堂困苦、荒凉、屈辱与贫穷的一个时期。耶稣基督将通过残酷的战争、饥荒、瘟疫、流行病及其它的恐怖的灾难来让他的子民还业。会有许多异端邪说来使教堂遭受困苦与削弱。这是一个充满背叛、灾难与毁灭的时期。在战争、瘟疫与饥荒中幸存下来的基督教徒将在地球上所剩无几。

在此期间,许多人将滥用授予他们的意志的自由。他们是象一位传教士所描述的这样一种人:“这些人辱骂所有他们不能理解的东西,他们把先天的本性混淆于动物的本能。”他们将亵渎信仰为愚蠢与荒谬,但他们将很尊重高级知识与技能,而愚蠢的问题与复杂的争论使法律的原则、道德的规诫、神圣信仰显得暗淡。

这是些邪恶的年代,一个充满危险与灾难的世纪。到处是异端邪说,几乎所有的地方都由异端邪说的追随者掌权。

二十世纪将带来死亡与毁灭,对教堂的叛弃,家庭、城市与政府的不和;在这个世纪中,将有三次大战发生,每隔几十年一次。并且战争将愈演愈烈,将会变得越来越具毁灭性与血腥直至使罗马以至最后使全世界的所有国家成为废墟。

在德国的一次可怕的战败后,随之而来的是下一次大战。人们将没有粮食,牲畜将没有饲料。由人制造的毒云将下沉然后灭绝一切。人们将疯狂、精神错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