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一个强有力的实证--印度永不生锈的铁柱

用真正科学的态度看《转法轮》


【正见网2001年07月18日】

许多人尤其是现在的科学家,在第一次读《转法轮》时,会对书中提到的史前文明产生疑问--这是真的吗?我以前怎么没听说过?我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个。当时,有一个得法早一点的学员对他说:我原来跟你一样,刚开始也不相信书里写的,于是我就到图书馆查资料,结果发现李老师提到的每一个例子都能找到证据。正如《转法轮》里写的:“我那天讲这样一句话,我们人类今天所发生的、所发明的、所发现的那些东西足以改变我们今天的教科书。可是却受传统观念的影响,人们不愿承认它,也没有人系统地去整理这些东西。”所以,我劝你就别浪费时间了,都是真的。下面就是一个例子:

《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说:“印度有个铁棒,含铁纯度达99%点几。按现在冶炼技术也不可能炼出这么高纯度的铁来,已超出现代技术水平。是谁创造了这个文明?”

到网上一查,就发现了那根铁柱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好像一个不可理解的物证,在向人类的智慧挑战……

在印度德里城附近的夏麦哈洛里,矗立着一根巨大的铁柱。这根铁柱高6.7米,直径约0.37米,用熟铁铸成,实心,柱顶有着古色古香的装饰花纹。据说这根铁柱建成已经至少上千年了。

但最令人惊异的是,铁柱在露天中耸立了几千余年,经历了无数风吹雨打,至今仍没有一点生锈的痕迹!人们都知道,铁是最容易生锈的金属,一般的铸铁,不用说千年,几十年就锈蚀贻尽了。

直到现在,人们也没有找到能够防止铁器生锈的有效办法。尽管从理论上说,纯铁是不生锈的,但纯铁难以提炼,造价高贵。那么,这根铁柱是谁铸造的呢?

“国外许多大胆的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它是一种史前文化,是我们人类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们这次文明以前还存在着文明时期,而且还不止一次。从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所以认为人类多次文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了,过着原始生活,又逐渐地繁衍出新的人类,进入新的文明。然后又走向毁灭,再繁衍出新的人类,它就是经过不同的这样一个个周期变化的。物理学家讲,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我们整个宇宙的变化也是有规律的。”(《转法轮》)

我写出这些,就是想告诉那些对《转法轮》里所提到的科学现象还不能理解的人,或视为迷信的人,或对大法抱有偏见,甚至对大法攻击诬蔑的人:《转法轮》真的是无价之宝,是真正的科学,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在科学上所知道的一点点有限的知识而否认了自己知识外的一切知识!

正如《转法轮》所讲: “有些东西我们一讲,有的人就说是迷信。为什么呢?他的标准就是科学还没有认识到的,或者他自己没有接触到的,他认为不可能存在的,他就认为都是迷信,都是唯心的,他就是这种观念。这种观念对吗?科学没有认识到的,还没有发展到这一步的,就能说是迷信,是唯心吗?这个人他自己不在搞迷信吗?搞唯心吗?按照这种观念,科学能发展、能进步吗?人类社会也不能向前推动了。我们科技界发明的东西都是前人没有的,都视为迷信,当然也不用发展了。”

(顺便说一句,那位得法早的学员的亲身体验对我先生很有说服力,他自己也想明白了,随后就真正的得法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