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洛奈夫部落的预言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7月14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提姆・西基埃(Tim Sikyea)是印弟安人耶洛奈夫部落(Yellowknife Tribe)的智者,他作出了这样的预言:

许多梦或幻觉不一定意味着末日,他们也可能预示着变化。按照我们的说法,没有信仰的人不能适应这个变化。他们没有达到自我改善必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坚定信仰。据说整个人类将会发疯。

将有一种能量或类似的东西影响生存环境。我们的颅压将增加35%。但是凡是有真诚信仰并能接受这种宇宙能量的人将在这次人类的淘汰中安然无恙。

70%到80%的人无精神信仰,他们注重物质现实。这就是他们在这场灾变中无法生存的原因。他们将发疯。他们将自杀,同时破坏他们周围的一切。世界会变得一塌糊涂。为了结这场混乱,可能有人会按下那可怕的按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