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是受害最深的

一夫


【正见网2001年07月15日】

人在常人社会中做人不是目的,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现在的人都是为了大法而来的。纵观历史,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国人对此很自豪,沾沾自喜。但是从大法的角度上来看,从人得法的角度上来看,从返本归真的角度上来看,华人其实是受害最深的,几千年来中国人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变异的观念严重地阻碍了人得法,许多得了法的也被人的理、变异的观念牢牢地束缚着,走不出人来,“停于半天难得度”(《洪吟》“登泰山”)。

中国人追求功名由来已久,古代的科举制度进一步把追求功名系统化、制度化了,“学而优则士”,“金榜提名”,“衣锦还乡”根深蒂固地溶入中国人的脑中。现在各种考试制度:考中学、考高中、考大学、考研究生,等等等等,多少人为了功名在各种考场中拼杀。无数人为了功名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地奋斗,为了功名苦苦相斗一生。

在中国古代,对商业利益还并不是很看重,所以出现了“商人重利轻别离”的诗句。现在中国改革开放、走入商品经济大潮,可是对许多人来说,“开放”蜕变成了没有任何道德和法律的约束,许多人见利忘义,为了钱不择手段,无恶不作。现在人道德败坏到用钱来衡量一切。中国人春节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发财”。自私自利都到了可怕的程度,“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许多人的座右铭了。

情是三界之内的物质,人就生活在情中,人没有情就觉得活得没有意思。对人来说,情既有好的一面 (关心、爱护、助人等等),又有不好的一面(仇恨、妒嫉、生气、发怒等等)。但是在历史的演变中,情的好的一面也发生了的变化,许多人被感情、亲情、友情、乡情、爱国情等等完全包围,失去了理智,在情中不能自拔,忘记了做人的真正目的,甚至都被渲染到了正邪、善恶不分的地步。情的不好的一面就变得更加不好,因为气、恨、妒嫉,无视法律、道德,不择手段地打击、报复,发泄自愤、魔性大发。

中国人的策略、谋略、战略及兵法与世闻名,中国人很自豪。然而这些东西的目的就是为了争斗,为了在争权夺利、追名逐利中获胜。许多人热衷于权术、热衷于争斗,在争争斗斗中造下如山的罪业。中国人不团结,象一团散沙,窝里斗,走到哪斗到哪,甚至都发展到了和人斗都不过瘾了,要和“天斗”、和“地斗”,荒谬透顶。

这里只是概括地讲华人对名、利、情的强大执著,仔细分析起来还有很多,这里不一一列举。很显然,中国这地方是最复杂的,在这大染缸中被污染的中国人离宇宙的真理已经很远了,许多人已经麻木不仁了,正邪、善恶不分了,许多人已经很难超脱出来了。尤其在最近的两年中,江XX颠倒黑白,用流氓手段发起迫害大法的政治运动,许多华人被栽赃、陷害、造谣等所迷惑,心生对大法的仇恨,甚至助纣为虐,造下还不尽的罪业。

在这一切中,华人显然是受害最深的,这也是邪恶的旧势力系统安排造成的。在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全面讲清真相、揭露邪恶中,希望人能认清江XX迫害大法的邪恶本质,给自己留下一个未来。在中国发生的天灾人祸正在向人们示警。如果不悟,只能最后被淘汰掉。


2001年7月10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