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烟草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14日】

吸烟有害健康,这常人也没有异议,加上我本人不吸烟,所以当我看《转法轮》里相关的内容时有些不以为然,并没有悟出这里面的内涵。最近当我重读他时,突然明白了许多,让我谈谈我的看法。

现代医学认为,病来源于各种病毒(菌),而我们知道这些东西实际上是业力在我们这个空间的一种体现,而医学又证明,吸烟可以直接导致许多疾病,反过来如果不吸烟,这些病又很难得。这样就很清楚了,烟是业力在我们这个空间的另一种体现,看上去人吸的是烟,其实是业力!而且业力的这种体现方式和其他的体现方式又有很大的不同,他可以给人一种暂时的“舒服”“痛快”的假象而且可以使人不断的去追求他(也就是上瘾)。

原来是没有烟的,是因为人的业力大了之后才产生的。翻翻历史古代人的道德水准高的时候不论东西方都没有烟的记录。这是旧势力的一种安排,而且为了在一定程度上阻止大法在中国流传,他们作了特别的安排,因为他们知道人的业一大就和宇宙特性隔离开了。在中国,烟草业的利润占了国家财政收入的几乎一半,这使得关闭烟厂这种釜底抽薪的办法根本不可能实现。中国的烟民数量不管是绝对数还是相对的比例都占世界第一,烟的宣传被表面上禁止,但实际上在各种影视作品里,社会上,有派头有身份的人大都吸烟,这其实也不是偶然的,是他们的一种安排。另外他们还玩了一个花招,即各种所谓的戒烟药,使人感到吸烟没什么,有戒烟药嘛,其实那都是幌子。当修炼人戒掉烟瘾的时候师父已经把他吸进去的烟(业力)全部消掉了,而且还打入了抵制他的东西,所以如果再抽就感到不是滋味。

未来,烟肯定是不存在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