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卡车问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13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我曾经历一件有趣的事情,当然它只是我在自己当时的修炼层次中所经历的。

我的同事史恩刚买了一辆闪闪发光的崭新的黄色卡车。我可以看到卡车在“走路”(我的说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宇宙中的任何一种物体,钢、铁、石头都是一样,它里面的分子成分都是运动的,整个形式你都看不见,其实它都不是稳定的。这张桌子也在蠕动着,可是眼睛却看不见真象,这双眼睛能给人造成一种错觉。”这使我想起以前有一次,我看到一辆汽车在像这辆卡车一样在“走路”,并且那汽车告诉我去向他的主人洪法。事实上那辆汽车旁边的汽车也是这样告诉我的。我想起了《转法轮》中的一句话“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我想我的想法是对的,所以那辆卡车“活”起来了。我想大声向他问好,但是我的老板普尔和厨师们当时正在我旁边谈话。我想那辆卡车的生命在另外空间,他肯定有心灵感应,所以我就在思想中向他问了一声好。他闪了一下他的小黄灯并且同时鸣了一声笛。所有人都看着他。

我的人的思想冒了出来,我告诉他们说也许是史恩在用遥控试验车的紧急按钮。

我到车里问史恩。

史恩说:“没有。我没有按任何按钮。”我说:“噢。我向你的卡车问好,然后他就鸣笛、闪灯。”史恩觉得很诧异,就想去看看卡车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从车里出来时,普尔要看史恩的车钥匙。普尔看见遥控上的红色紧急按钮想去按一下。谁知很难按。因此他试了好几次。当最后好不容易按下去时,车前灯和警报器响起来。

当卡车向我问好时用了另外一套灯,并且警报器的声音越来越小。这是第一次卡车以这种方式大声向我问好。实在是有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