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格瑞克预言

被改变的预言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7月12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让格瑞克(Ragnarok)预言

北欧国家流传着一个坚定的信仰:万物毁灭的时刻将在某一个时间来临,包括所有可见的生物,和一些神。

最先来临的是三个连续的冬天。大雪从天庭的四个角落下。到处是严重的霜冻,刻骨的寒风和暴风雪的天气,甚至太阳也没有了笑脸。三个这样的严冬过去了,中间没有一个夏天来缓解。紧接着,三个类似的冬天又来临了。战争和混乱遍布整个宇宙。大地也害怕得开始颤抖,海洋脱离了它的流域,天空撕裂开了,大批大批的人冻死,空中的老鹰享受着那些仍打颤的尸体。

狼挣脱了它的套索,毒蛇从海底出来,恶魔从镣铐中出来,一起与众神为敌。在这场大灾难中,神的子孙们冲向战场,他们的身后环绕着火焰和熊熊大火。当他们骑过七彩桥时,七彩桥在马蹄下断开。在战场上,他们和别处的人一起与狼、毒蛇和恶魔作战。

这场战斗十分惨烈,所有的神与魔都在其中。电光与火焰四射,整个宇宙都燃烧起来了。太阳暗淡下来,大地沉入了海底,星星从天上坠落,再也没有了时间的概念了。

在这场战斗结束后,主神从海上造出了一个新的天地。新的地有着丰富的物品,不用劳动或照管就能自然地长出果实。邪恶和悲惨不会再有,众神和人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