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笔助师

台湾大法弟子 小远


【正见网2001年07月12日】

邪恶造谣说大法是迷信,我们就应该站出来证实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中国的宣传机器不断地造谣,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以恶毒的谎言污蔑大法、诽谤大法。比如说,一个播音员在新闻节目里公然撒谎,透过卫星传送,散布到千千万万台电视上,就变成千万个人同时在撒谎,千万倍地在制造邪恶的场。面对恶毒的谣言,我们大法弟子就得站出来,证实大法,讲清真象,揭露邪恶,彻底清除邪恶。邪恶拿出荒谬的证据说大法是迷信,那我们就拿出确凿的证据证明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怎么证明?正见网上已有许多弟子跨出了第一步。比如说,面对“大法不叫人吃药,死了一千四百人”的谣言,提笔写出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身体健康的事实,就是对这个谣言的最沉重打击。对于“修炼的人不顾他人如何”这恶毒的话,提笔写出自己学法后心性提升,亲朋好友受益的事实,就是对这句话的最有力反驳。身心受益、心性提升的事实,谁不能写?谁都能写。

师父连续用两篇经文--《何为迷信》及《再论迷信》,破除我们脑中对“迷信”这二个字的错误认识,破这两个字在我们身上所下的束缚。什么束缚?人家一说:“你这是迷信。”自己顿时语塞,答不出话来,这就是束缚。“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按照你所谓的这个’迷信’去指导生活,日子过得比你还快乐,身体比你还健康?”

师父帮弟子们破除了“迷信”两字强加在我们身上的制约,现在应该由我们清除世人脑中对“迷信”的错误观念。那就是证实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怎么证实?拿“德”来举例,不是说每个人都得去证明“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呀。《转法轮》里也不只这一句话,法无限宽广。我可不可以反过来讲:“自我开始依照德与业的道理去处理生活中所遇到一切矛盾后,我发现我再也不会陷入矛盾之中,也再也不会和人去争去斗了”。

如果德不存在,如果德与业的道理是错的,那么为什么当千万个大法弟子都真正地按照这个道理去做之后,却能发现他们的人际关系愈来愈好,家庭愈来愈和睦,到哪里都愈来愈受人欢迎呢?怎么按照错误的道理去做,反而还能真正地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变得愈来愈好呢?被千万个实践所证明了的道理,难道还能是错的吗?那些说“你不能证明德的存在,所以你是迷信”的人,这千万个心性提升的实例摆在那里,他能否认吗?他不是睁眼说瞎话吗?

所以说,光写出自己修炼心性提升的实例,就已经足以证明很多事情了。

但是提笔助师,又不只局限在这个方面。修炼人在修炼中所不断体悟到的理,写出来,也是清除常人社会变异的有力武器。可能有人跟我有同样的感觉:修炼后,回头一看常人社会,突然觉得很奇怪--自己以前怎么会喜欢这些东西?怎么会沉迷在这些东西里面?再一看,便看出了它的本质--喔,原来是这样,一目了然。提笔写出,便是正见。举些例子。

小说:为什么小说吸引人?为什么小说好看到令人爱不释手?因为它抓住人的欲望,无限的放大,它满足人的欲望,迎合人的执著心,它让人享受欲望被满足的“快感”,所以它“好看”。

一次不小心被一部小说吸引,看完之后,发现自己许许多多常人心都冒出来了--显示心、争斗心、欢喜心--全部都出来了,强的难以抑制。一找,惊觉就是小说惹的祸。比如说,小说内有一个最“精采”的情节,是主角在师长与同学面前打败一个坏人,大显神通,威风无比--这不是显示心与争斗心的强烈表现吗?这样的情节不摆明了抓住人的执著心,迎合、满足、放大,从而达到让人享受“快感”的目的吗?往往愈畅销的小说就是愈成功地满足人的执著心的小说。

体育节目:吃饭时餐厅的电视正播放体育节目,两球队打的激烈。看着看着脑子里就开始在想:“如果是我的话我要怎么怎么打,怎么好好表现一番,怎么抓住机会显示显示,如何如何。”看完之后开始后悔,“我刚刚脑子里在想什么呀!”怎么回事?就是节目里所带的各种信息,透过电视被放出来了--争斗心、显示心,自己一个没注意,就被钻了空子。它们一与我的执著心结合,就造成我的思想胡思乱想起来了。

常人的书:为了做大法工作看一本电脑书,看着看着,脑子里居然出现了一个情色的画面,肮脏的不得了。我在修炼前思想都没有肮脏到这种程度,修炼后更加不可能。到底是怎么回事?该不会是作者在写书的时候,把那些信息也写进去了吧?就像师父讲的:“你别看有些气功师都写出书来了,我告诉你那书中啥都有,和他练的东西一样,它是蛇,它是狐狸,它是黄鼠狼。你看那些书,这些东西就从字里往外跳。”(《转法轮》)

察觉后,赶紧学法,清洗清洗。关键还是我自己有执著心,否则那些东西根本就不可能能够进到我的脑子里。这也是为什么师父一再要我们多学法的原因之一吧。

现代科学能改变人的物质、改变人的身体,动手术、换器官、治病,却改变不了人的心。大法不但能改变物质,也能从根本上改变人心,怎么反过来就不是科学了呢?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提笔助师。大法弟子在修炼中所体悟到的所有高于常人的理都是正见,把它写出来,就是在清除邪恶、清除人类社会的变异。当恶毒地攻击大法的节目在千万台电视上被播放时,大法弟子中出来反驳的声音有没有相对应的多?提笔的人太多吗?提笔的人太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