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魔术表演所想

之万


【正见网2001年07月10日】

美国有个魔术师叫大卫・科勃菲尔,他曾经到中国表演过穿过长城的城墙。师父在《中国法轮功》及后来的讲法中曾提到,这位魔术师实际是名特异功能者。那么对我们修炼人来说,不难理解如果他的身体的粒子可以变得细微,穿越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就象沙子漏过筛子一样。

最近在电视中看到他的魔术表演。其中一个令观众惊呼的是他被一钢锯拦腰切断后,首足异处,竟然可以各自活动。合二为一后身体完好无损。也许别的魔术师也可以利用视觉幻像做类似的表演,而对一名有这种特异功能的人来说就一点都不足为奇了。道理与他穿过长城的城墙是一样的。钢锯穿过身体的过程也如同沙子漏过筛子一样。而表面上穿墙和钢锯,实际上他的身体在表演的时候与墙和钢锯并不在同一空间。他的身体仍是完整的一体。哪怕是身体看上去被分成两半,甚至完全分开了,身首异处,其实还是一体的。只是在我们这个空间看是被空气分开了,就象刚才提到的被钢锯分开一样。

而正因为仍然是一体,所以分开后脚还会动,仍然是受本人意念控制的。这是因为他的身体的粒子是连带的一体,这种对自己身体的指挥不需要神经系统在我们这边的连续性。而事实上神经的传导也可以不通过我们这个空间的介质。现在的科学家研究神经电生理,搞来搞去也是个表象。当然了,一般人没有这种能力(因人而异,有的常人也不见得完全没有)。因为,人的身体粒子不能变得微观,仍然是这个空间的物质。

大卫・科勃菲尔还表演过在一个封闭的透明容器里飘起来、翻跟头,然后从打开的容器中飘出来。他在空中自如的飘动,就象是宇航员在失重的太空一样。

大卫・科勃菲尔还经常表演手和身体从铁链或其它什么中解脱出来、甚至穿过铁门等等。表演是给人看的,实质是反映了人类的愚昧。但人类不能永远这样愚昧。大卫的能力是天生的。保留他这样的能力的原因恐怕连他本人也不知道。一切都是为法所成,为法所用,每个人也都生活在各自的角色中。

顺便说一句,大法弟子的能力远远超过这一切,但却是无私的,是为了宇宙的永恒而存在的。


7/7/200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