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饮用水产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10日】

近年来,随着水污染日益加剧,饮用水产业蓬勃发展,各种矿泉水厂、纯净水厂、净化水厂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相应的广告铺天盖地,其销量也日益增加。常人不觉得什么,感到顺理成章。我原来也没有仔细去想,但在我又一次读到师父关于海和水是两种物质的论述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这表面上的顺理成章是旧势力在水这个问题上的第二步也是最后一步棋(第一步棋是使人认为海和水是一个东西,是用不完的)。其根本目的是使水污染进一步加剧进而加快搞垮人体。第一:根据资料,制造一吨矿泉水要消耗几吨矿泉水源,一吨纯净水要消耗几吨自来水(其他的也类似),这就是说在旧势力的安排下随着水污染越重,人对各类饮用水的需求越大,而实际上水的浪费反而越重,而被浪费的水又加入了早就被污染了的水的循环中,第二:常人不知道,所谓的什么什么水根本就不是真正的那个水,用纯净水举例,不管用现在的仪器检测它是多么纯净,用天目在微观下看他根本就不纯的。而且随着水源的污染越来越大,自来水中的化学物质也越来越多,其最终成品纯净水在天目下看是越来越不纯的。常人看不到这一点就很容易在这里面越陷越深,越来越不把水污染当一回事。这完完全全是一个越来越紧的套子!

中国的情况很特殊,他也承认自己缺水,也采取了很多的措施,可和其他缺水程度相当的国家相比,中国的水浪费是最严重的,表面上的原因是水价从一开始就定得低,人们的节约意识差,而水牵扯的面太大,改革起来很难,这背后的原因是旧势力知道大法要在中国流传,要用被污染的水(当然还有其他东西)搞坏人的身体,这些表面的东西是他们有意安排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