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玛的第三个秘密

郑芳


【正见网2001年07月11日】

法蒂玛秘密的故事参见正见网《万人目击的“法蒂玛”奇迹》。当时圣母玛丽亚向三个牧童显现,告诉了她们三个秘密,后由其中之一的鲁西娅修女把它们记录下来。前两个秘密很早被公布。内容涉及两次世界大战,二战后的共产主义运动。第三个秘密一直被罗马教庭控制,直到2000年5月13日,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三个秘密。

以下译自英文,原文为葡萄牙文。

"讲完我刚才解释的那两个秘密后,在圣母的左稍上方,我们看到一个天使,左手持一把燃烧的剑,那剑放出的火焰好像要把整个世界点燃,但这火焰碰到圣母右手向他发出的光芒后就熄灭了。这个天使用右手指向地球,大声说,“忏悔,忏悔,忏悔!”这时,我们看到上帝出现在一道强光里:‘就像人们从镜子前走过时在镜子里的形象一样’,一个主教穿着白衣服。其他主教、牧师、和一些善男信女们在往一座很陡的山上走,在山顶有一个巨大的十字架,由砍过的树干做成。在到达那里之前,主教经过了一个已成为废墟的大城市,里面充满痛苦和悲伤。他为路上碰到的那些尸体的灵魂祷告。到达山顶之后,一群士兵用子弹和弓箭向他射击,他跪在大十字架前被打死了。其他的主教、牧师、善男信女们、和不同等级的普通人也都以相同的方式被打死了。在大十字架的横木下面,有两个天使,各自拿一个水晶的洒水器,他们积聚殉道者的血,用它喷洒那些接近神的灵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