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预言

--被改变的预言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7月10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故事经过

San Sebastian de Garabandal是西班牙西北部肯塔布兰山区的一个只有80户简陋住宅的小村庄。从1961年6月1日到1965年11月13日,一位女士在村里的四名小女孩面前显现。在这四年期间,有惊人数目(超过2000例)的灵异现象出现,有些长达数小时。四个女孩(康吉塔・冈萨雷斯,玛丽 L・玫贞,嘉欣塔・冈萨雷斯,玛丽 C・冈萨雷斯)当时分别是十一岁和十二岁。当她们在村子外的乡间祈祷时,听到了雷一样的声响。突然,一个耀眼的天使出现在她们面前。他没说什么就很快消失了。女孩们惊得脸色苍白、浑身颤抖地跑回村子里的教堂,之后这一灵异现象很快传开。在接下来的十二天中,那个天使又在她们眼前显现了几次,在7月1日,他第一次讲话,宣布在第二天“圣母玛利亚”将给她们显现。

这一消息很快传开,许多游客也和当地村民一起目击了这一事件。大约下午六点钟,孩子们走向她们原来见到天使的地点,这时圣母玛利亚在一左一右两个天使的伴随下出现了。孩子们认出了她们曾见过的那个天使。在圣母玛利亚上方有一只大眼睛,孩子们认为那是上帝之眼。她们直接与玛利亚亲密地交谈,还在她面前念颂玫瑰经。在此之后的一年半中,圣母出现了数百次。

训诫

1961年10月18日:“许多人要为之献身。人们必须忏悔。我们必须虔诚善良。如果我们没有这样做,等待我们的就是惩罚。杯子正在盛满水,我们再不改变就会被惩罚。”

1965年6月18日:“由于我的十月十八日的训诫没有被服从也没有被告之世人,我忠告你们这是最后一次。以前,杯子在不断盛水。现在水已溢出。很多红衣主教、很多大主教和很多牧师正走向毁灭并随之带走很多灵魂。圣餐的意义越来越不被重视。你们应该通过你们的努力来避免上帝的愤怒。如果你们以真诚之心请求他的原谅,他会宽恕你们。你们正在接受最后的警示。我非常爱你们,不愿看到你们被定罪。向我们虔诚地祈祷,我们会答应你们的请求。你们应做出更多的牺牲。想一想耶酥的受难和死亡。”

预言

加里班多神迹的为数不多的讯息当中,有一些关于影响全世界的超自然事件的预言。另外,目击者们说他们得到一系列关于未来的可怕警告。四个女孩中的每一个都说圣母玛利亚告诉了她们四个惊人事件,这些惊人事件将反映上帝对于人类败坏程度的关切。这些事件是:

一个地球上的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世界范围的‘警告’。其目的将是唤醒人类去修正自己的行为,并回归上帝的怀抱。

在此‘警告’后的深冬或第二年的初春将有一个伟大的‘奇迹’出现。

永久的记号将会在加里班多附近的松树林和其他几个圣母和天使曾出现的地点长久保留。在一次可怖的‘惩罚’中将有许多人死去。其他预言暗示这次‘惩罚’将清除多达三分之二的人。这个‘惩罚’将视人类对上面提到的‘警告’和‘奇迹’作何反应而定。

警告

康吉塔曾说:“就象‘惩罚’一样,这个‘警告’无论是对好人还是对坏人来说都是可怕的一件事。它将使好人更接近上帝,警告坏人末日将到来。”嘉欣塔这样描述‘警告’:“人们会在空中和世界的任何地方看到这个‘警告’,而且它会立即传达到我们的心灵。它会持续很短时间,但感觉象很长时间一样,因为它对我们内心会产生强烈的影响,就象烈火一样。它并不会灼烧我们的肉体,但我们会在内心和肉体上感受到它。”她继续描述一些天文现象:“就象两颗星--它们互相撞击产生大量噪声和光--但它们并不掉下。这并不会伤害我们,但我们将看到这一现象并在那一瞬间看到我们的良知。”除了这些事之外,康吉塔还说,在1962年圣母玛利亚告诉她,大主教约翰二十三世死了以后,“将会有两个大主教出现在保罗六世之后,并且其中之一将在位很短时间。之后末世将来临,但并不是世界的末日。”如果康吉塔的解释是对的,那么大主教保罗二世就是末世开始之前的最后主教。康吉塔说圣母告诉了她‘奇迹’出现的日期,她将在其之前八天宣布此日期。由于‘奇迹’发生在‘警告’之后,并考虑到康吉塔现在的年龄(四十多岁),‘奇迹’和‘警告’很可能将发生在下个三十年当中。

康吉塔在她的日记中说,“圣母只将‘奇迹’告诉了我一个人,她禁止我说出其内容。我不能早于其发生之前的八天说出这个‘奇迹’。我可以揭示出的是它将与教堂中的一件事同时发生,并和一个圣徒的酒宴,圣餐的祭品同时发生;它将发生在一个星期四晚上的八点半;这个村子和周围山里的人们都能目睹它;那些还在世的病人会被医治,怀疑的人将会相信。它将是耶酥为世界所创造的奇迹中最伟大的。人们将不再有任何怀疑地相信它来自上帝,它是对人类有好处的。”

1965年9月14日,康吉塔说,“那个将在松树林永久存留的记号,我们将能够拍照,电视转播和看到,但无法触摸它。它将显然不是这个世界的产物,而是来自上帝。”在另一个时间,关于伟大的‘奇迹’,她补充说,“它将持续15分钟。”1971年8月10日,当与一群美国人谈话时,她又揭示了如下信息:“它将发生在三月、四月或五月的八日和十六日之间。它不会发生在二月或六月。”在‘奇迹’之前八天,康吉塔将启示世人它的来临。在此启示之前,上帝会用‘警告’来清理整个世界,为‘奇迹’的到来做准备。因此,世人将得到两个提前预示:‘警告’和‘八天启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