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沙尘的预言

--被改变的预言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7月07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以下预言中的慧星与洪水都已被改变。[ ]内为编者所加的注释。

12世纪的圣徒海得哥尔得(Saint Hildegard)做出了这样的预言:

德意志帝国将被分裂[东德与西德]。在彗星到来之前,许多国家将被物资匮乏与饥荒所困扰[1979年,非洲开始了旱灾]。海洋中居住了各种种族的伟大国家将会遭受地震、暴风雨与巨浪。这块大陆会裂成两半,很多地方会被水淹没。这个国家还会在海中遭受许多不幸,失去许多领地。

[这个彗星已于1994年七月与木星碰撞,上图是哈勃望远镜拍摄的碰撞照片]

彗星之后,这个伟大的国家会再次遭受地震、暴风雨与巨浪,带来了物资匮乏与瘟疫。海水会上涨,淹没许多国家,许多海边的城市将被毁灭。[中国1998年的大洪水被大大减小。]

所有的海边城市都会充满恐怖。许多城市会毁于海浪,多数生命都活不下来。即使是侥幸逃脱的人也会死于一种可怕的疾病。这都是因为这些城市中没有一个人按照神的教谕生活。

强劲的北风带来了浓雾与最密的沙[中国的沙尘暴]。他们的眼中、喉中将充满沙子,在惊恐中停止他们的虐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