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毛的故事



【正见网2001年07月23日】

我叫毛毛,今年10岁,已经修炼四年了。

今年四月份学校组织反x教签名仪式,老师让我签字,我不签,老师说:你懂什么叫“法轮功”?我说:我懂,“法轮功”不是x教。

现在,每当我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大量的魔被销毁掉,看见一群魔,头上长一个角、二个角的、一只眼睛、四个胳膊、一条腿,都被法轮吸走化成碎片;还有花花绿绿的魔被法轮卷走。只要一想销毁魔,马上法轮满天都是,还有利箭对付不同的妖魔。想发出石头,石头就把魔的脑袋砸碎;发出大树,魔马上从身体中间劈开,像一股细烟一样,马上被法轮吸走。我还看见空中云彩后面藏的都是狐、黄、白,柳,有的像狗,有的像猫,有的像狐狸……我在想铲除邪恶时,我给它画个框,把它定住,就灭掉它了。

我看明慧网图片“净”中的元婴在冲我笑并且梳着小辫子,可好看了。

当我生气时,师父马上告诉我:“你要悟一悟。”当我做得好的时候师父也会告诉我:“你做的很好。”

上学的路上边走边看见大量的魔被销毁的景象。

我告诉妈妈把我的事上网,妈妈问我为什么要上网,我说:“我要告诉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铲除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