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除宇宙旧势力破坏法的人间借口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04日】

我体会到现代科学所形成的场对于常人来说实在是太强大了,以至于常人都在其中不知所谓的生活着,都以为现代科学是人类智慧创造出来的,人类是现代科学的主人,而根本意识不到人其实已经是现代科学的奴隶的事实了,也更根本看不到外星人通过现代科学操纵人的险恶用心。

对于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早已知道现代科学是由外星人直接传授给人的,是外星人的技术的真面目。但是我体会到现代科学的存在不仅仅在于此,我更进一步体会到现代科学的这个场之所以能够这样是有更深的不同层次的内涵,意识到它不仅仅受外星人控制,而且也在很高层的宇宙旧势力的指使之中,是宇宙旧势力为了达到保留其偏离法的因素的险恶用心,从而在人间利用现代科学形成的场作为在人间的借口而大肆破坏宇宙大法。为了这一切,宇宙旧势力在历史的许久前就作了巧妙的安排,在人类就表现为人类对人类空间物质世界智慧观测的结晶,在三界内就表现为受外星人控制的结果。在更高一层,宇宙旧势力破坏法的借口是检验大法、为大法树立威德,从而迷住了宇宙不同层次的一些生命,那么在人间,就以维护现代科学所形成的强大的场并由此形成的现代科学宗教为借口破坏大法,从而迷住了许多常人。

从2001年6月以来,师父已经明示了目前这个“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特殊历史时期,为大法弟子提供了一个创造历史的伟大使命。在这个特殊时期,许多弟子纷纷运用功能在不同空间法正乾坤,消灭邪恶。除恶务尽,要在不同层次把邪恶层层灭尽,从最高到最低,直致宇宙外壳。现代科学是邪恶在人间存在和破坏大法的借口,那么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消灭现代科学在不同空间从上到下的背后因素就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为了彻底铲除现代科学的邪恶因素,我们在不同空间运用法所赋予该层次生命的力量消灭邪恶的同时,在人类这个空间,我们就要以人间善的力量告诉人们科学的真相,让人们知道科学的邪恶的一面,在告诉人们这个科学真相的同时就已经是在消灭现代科学邪恶的因素了。

现代科学在人类形成的场非常庞大,涉及到人类的方方面面。在这些方方面面的因素中,宇宙大爆炸论、达尔文进化论、地球演变均变论、人类文明渐进演化史是构成这个现代科学在人间的基本因素,也是邪恶旧势力所用以迷惑常人而破坏法的在人间的最直接的借口。所以在这里,我希望有条件的同修也要在人间以善的力量,向常人讲清科学的真相,破除现代科学在人间的谬见,以让常人知道真正科学的正见,使常人清醒,从而除掉宇宙旧势力在常人中形成的错误观念,不给宇宙旧势力在人间找到破坏大法的任何借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