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体育



【正见网2001年07月03日】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气功与体育”一节里讲过二者的区别。我原来没有太在意,心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行了,我现在悟到这里面有另一种内涵,即体育本身就是一个变异的东西。这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的体育运动是使人的表面获得健康,使业力落不到身体的表面,在高层次看,人不还业是一件好事吗?

2.许多新增加的体育项目比如三大球等是被外星人移植到地球上以增加人的魔性的。师父就曾举过足球增加人魔性的例子。其实不仅是足球,凡是使人失去理智,大喊大叫的项目都是。为什么古代不论东西方都没有体育这个词?因为那时的社会状态不一样。查资料也可看到原来的西方没有那么多的体育项目,比如奥运会一开始也只有几个和当时的社会生活相关的项目。

3.科技越来越多的渗透到体育里,甚至开始起主导的作用,而科技的真相师父已经讲得很清楚了,体育的变异一目了然。

4.竞技体育的产生使人越来越把体育变成了争夺个人、民族、国家的名利的工具(比如那个申奥),完全背离了使人获得身体健康的本意。而所谓的体育产业在其中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它使体育的变异越滑越远。

在未来,体育的变异将被彻底地清除,它将给人带来真正的健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