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科学变异根源的探讨

心法明


【正见网2001年07月02日】

在大法弘传的这个特殊历史时期,为什么会在人类产生这个科学呢?在最近的学法当中,我体会到科学实际上有更高的来源。站在人的基点上永远也谈不清科学的真相。旧势力实际上给人做了安排,人是没有能力从中走出来的。

在正法中,我们要正一切变异,其中包括科学。那么,如何去正科学这个变异呢?这里谈一谈自己的认识。

就疾病来讲,人生病的状态体现在我们这个空间的身体上。病的原因是在另外空间,有阴性的东西在那里。但是,根本的原因是业力。西医治病是从我们这个空间着手,把表面的病清除了,但治标不治本。时间长了或以后还可能复发,即使这辈子不复发,下辈子也会带着业力转生。中医治病是从另外空间着手,把造成病的原因从另外空间消除了,但是也没有从根本上消业。只有我们修炼人,在修炼中把业力消除,人才能从根本上不生病。

对于破除现代科学的变异,我理解和治病有相似之处。我们从科学的表象上来清除这个科学,找到科学的漏洞,当然也会对科学造成打击。但是,科学已经深入到人的生活的方方面面,连人的思维都是变异的科学思想,即使发现的漏洞再多,也不能从根本上清除它。人的身体都已经被这个科学变异了。科学是外星人传给人的。从外星人的角度清除科学这个变异,让人了解真相,这就如中医治病一样,从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来消除它。但是,也还是没有从根本上来铲除它,因为根本的“业力”没有动。在学法中,我体会到科学是旧势力安排给人的。我们弟子以大法中获得的智慧,认清科学的真面目,才是清除科学这个变异的根本。而科学这个变异的根本就是宇宙的旧势力。旧势力实际上给人设了一个安排,用人的智慧是走不出这个安排的,因为人没有这样的智慧来冲去这个安排的,只有我们弟子运用大法中修出来的智慧,才能破除它。当然,这里不是说我们就不可以采用找科学的漏洞等方式,大家可以多管齐下,这样能更好地清除科学这个变异。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谈到了很多东西,包括物质的起源。“你别看刚才我给你讲的,这可不是丰富你什么知识,是因为它与你们修炼有关系。”以前一直看不出什么,最近再读时,突然领会到很多的内涵。确实和我们的修炼有关系呀。这也是正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哪。

整个宇宙都偏离了法,这才要正法。对宇宙正法这件事来讲,宇宙中的旧势力做了一系列的安排。“这个宇宙中有一个旧的势力。这个旧的势力他也不是魔,他就是在漫长的岁月中偏离了法以后所产生的生命,他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不好了。就是这一类生命,为了维护他们自己的这一切,阻碍生命得法,阻碍正法,形成了一个极恶的势力。但他们不是魔,却干着魔都望尘莫及的事,他们假意为人好,可是他们的破坏却是真的。”(《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我理解,对于正法这件事,宇宙中早有安排,宇宙的旧势力的安排阻碍了生命得法,阻碍了正法。这也在人类这个层次中体现出来。

我理解,科学就是旧势力安排的一部分,也阻挠了正法。对于科学的危害,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起过。一方面是科学造成的环境污染,最终要导致人体畸形,也就无法利用这个身体修炼了。另一方面是让人不信神,得法就很困难。同时,也让人不相信善恶有报,用科学的大棒子打击着人类最本质的东西:道德。让人做坏事,从而加大人的业力,人也就很难修炼了或根本就修炼不了。如果最后连人体都得不着,被外星人取代的话,那就更不用说了。

当读完《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时,我体会到很多东西。旧势力在造这个地球时,许多安排后来都起了破坏大法的作用。

大家知道,地球由三部份构成,最表面是地壳。对人影响最大的是地壳,人能认识的也就是地壳。对于进化论,人认为是达尔文发现的。其实,这是旧势力的安排。为了让人信奉进化论,旧势力在造地球时就安排好了,他们在造地壳时动了手脚。

人研究地球的年龄,其实根本上就研究不出来。“在庞大宇宙的历史上,这个地球是多次换过的。可是怎么换呢?因为地球的最表面是由这层物质构成的,是由这个空间的分子组成的物质构成的,那么就得用这个空间的物质去造。宇宙中这个空间的不同天体都有更新,都有新陈代谢的状态。一定的天体解体后的尘埃或者是残渣,宇宙中庞大的神把这些东西收集起来分成类,然后造出新的地球来。所以现在的科学家研究历史、研究地理,说某种物质在地球上产生多长时间了,地球有多长时间的历史了,这种方式根本查不到。因为有的物质造成地球之前它就是很大一块石头,就是很大一块天体,拿到这来了,没造地球之前,它就存在,所以你根本就研究不出来这个地球有多长时间的历史。”

在庞大的宇宙中,类似地球的环境数不胜数,也就有无穷的类似地球生命的种类。它们会形成化石。一定的天体解体后就形成宇宙残渣。旧势力在造地球时,从宇宙中采集一些岩石,把这些岩石按年龄分类,挑选特殊的岩石来造地球。即最古老的岩石没有生命化石,次古老的岩石只有最简单的单细胞的生命化石,然后依此类推,年青的岩石有高级生命的化石。然后把这些岩石按一定次序放到地球表面,古老的放在深层,年青的岩石放在表面,地球的最表面才是人类的遗迹。这些生物化石也有一定的关联,看似有亲缘关系。人在迷中探讨自然的时候,就会认为生命是进化而来的了。即使不是达尔文,别的“科学家”也会创造出进化论。

在人类这个层次,进化论被写进教科书。人从小就被进化论灌输,即使发现了很多违反进化论的特例,科学家都加以排斥,不让它们有立足之地,普通人也就听不到不同的声音,人们还是相信进化论。即使普通人听到不同意见,也没有能力去分辨。有少数考古学家反对进化论,社会上根本就没有他们的声音,也形成不了什么气候。其实,根本的原因是旧势力已经那样安排好了,人的智慧怎么能够推翻进化论呢?

安排了这个进化论,人就不知道自己的来源,也就不相信神,更不用说修炼了。人相信人类是动物进化来的,相信适者生存,因此互相争斗,把竞争当作人类生存的根本。人认为来源于动物,就任由魔性放纵,离先天本性渐远。在迷中造业,最终逃不掉被消灭的命运。

另外,制造这样一个环境,到世间得法也就很危险了,只有冒着天胆才敢来呀。

对于海水,煤,石油,我认为也是有意安排的。

那么,安排海水,煤,石油等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人体破坏了,人也就不能用这个身体修炼了。“土地、水、空气等等遭到污染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对人类的伤害也就越来越大。”“再按这样发展下去,人都是畸形的。”污染对人体的破坏是极大的。他们还做了实验。“今天人类社会的发展是上一次人类社会发展的重复,上一次是为了这一次而做的试验。”(《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安排了煤和石油作为人的能源,好像是为了人的利益,但煤和石油却是污染的根源。西方工业化的开始就是以蒸汽机等为基础的。然后发展到内燃机,电力机械。这些工业化的基础都离不开煤和石油。科学发展到现在,人类还是以煤和石油为能源和工业基础的。化工产业涉及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是直接以煤和石油为原料的。煤和石油造成废气废水的大量排放,加之化工产品的大量生产,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

大家知道,淡水是人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同时,水也是创造生命的因素。当水被循环利用时,就会反复被污染。人是没有能力清除水的污染的,最终导致人体畸形。“海和水的概念根本不是一回事。只有淡水它才是水,而海水是人叫其水,它其实是另一种物质。”(《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人分不清淡水和海水是不同的物质,在地球表面70%是海水的情况下,人会认为水是用之不尽的,污染了还有更多的水。这样,人就会无度地利用淡水资源,最终没有出路。人的智慧是逃不出这些安排的。

另外,煤和石油对于科学的发展是功不可没的。科学让人从物质上认识它,也就更加依赖它。人已经进入钻入物质里面,脱离人的精神的一面了。

对于土和石头,我理解里面的安排也有其意义。土和石头也是人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其实有很多种石头和土是一回事。就是一般地讲,造地球压得很实它就是石头,松散的它就是土。”可以说,人类生存的基本环境就是土和石头构成的。

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那个红土和红石头它其实就是庞大生命的血。”“在宇宙中红色的血一般的都是正的生命的血。魔的血是白色的,所以石灰岩它其实是魔的血。”

环视一下人类生存的环境,你就会发现人是生存在石灰岩之中,也就是魔的血中。人的马路,主要成份石头也是石灰岩。人住的混凝土建筑物,其主要成份是水泥和石灰岩石头,水泥也是来自于石灰岩。人刷墙用的白染料,其主要成份石灰也是来源于石灰岩。人被魔的血包围了。

在宇宙中,邪不压正。庞大天体范围内是以正的生命为主的,魔只是极小一部份而已。宇宙中炸毁了的身体残骸也应是以正的生命为主。为什么我们生存的这个环境就是以魔的血为主,而不是正的生命的血为主呢?大家不感觉奇怪吗?血这种物质很特殊,因为它能提供营养。虽然它是死亡物质,但它毕竟是那样的东西。前段时间,三界内的魔多得数不胜数,或许是为它们的生存提供条件吧。人就生存在魔血中,魔要附人体控制人那是很方便的。

庄稼需要土壤才能生长。黄土是高于人类的物质,也就是说里面的能量高于人类的有机物,植物不能将其分解加以利用,所以植物就很难生长。如果黄土里加入有机物,如腐烂的植物,土壤就变成肥沃的土地,人类就可安居乐业。当造地球时,如果在土壤里面加入很多有机物,将对人类有很大帮助。而事实是,大量的有机物不是放在土壤里面,而是让其形成煤和石油污染环境,那个对人好?

在正法的特殊时期,中国也算一个特殊的地方。广阔的西部,反而是不毛之地,近十亿人生存在东部弹丸之地。人为了从土地中获得更多的粮食,不停地使用化肥和农药。吃着这样催出来的粮食,对人体能好吗。人在贫穷中为了个人利益干坏事,伤害他人利益,无知中造业。

金、银是庞大的正的生命的身体残骸。在宇宙解体中,这些物质应当会很多,但是在地球上,却如此稀少。对比魔的血,少得可怜哪!人为了争夺这些东西而自相残杀。钻石是炸碎的能量,虽然是死亡物质,毕竟是那样的东西,“邪的东西它很怕钻石”。如果人拥有的钻石多了,魔还怎么能大批地附人体呢。

留下外星人,让其控制人类的发展,也应算一着棋。贪婪的外星人连人体都想取代,人最后上哪里去了?旧势力创造出这个科学,让人类道德大滑坡,造业无数,人最终就当不成人了。业力大得了不得的时候,高层神看地球就是个业力球了,人类被迫害也就没有神管了,谁会对一个业力球上的微生物关心呢。

6/30/20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