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正见时的思路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01日】

人们在变异中往往用变异的思路去考虑变异的问题,破除变异的时候有时怕别人不明白,往往想用人能明白的思路去写,其实是想在走着同样变异的路而得到纯正的结果,费时费力而不可能。

常人大都不见而不信,他们的标准是眼睛所见,而我们的标准是大法,符合大法的我们信,常人也许不见而不信。符合大法是我们永远的第一标准,但是我们也会有眼睛所见为标准,但我们所见的不是常人所见的假现实,而是符合大法的正见,大法永远是一切标准的标准。

常人不见而不信,也许会因为我们也还未见而反过来劝我们不信,但是真修弟子不会为之所动,虽然我们不见,但坚信大法,而且最后我们必得见,因为在常人来说,一切不见不可信,对于修炼人来说,一切都是考悟性,迷中的一切都是在修炼之中,所以最后必然得见真正的真实。而那时我们的信,仍然不因见才信,那时得见真实,只是坚信大法的必然结果,而只有坚信大法,才能得见,因为一切真实,都是大法在那一层次的具体表现。

此时更感到大法内涵之无边,师父经文《为何不得见》对此早已讲得清清楚楚,而只有在这个具体问题上用大法去对照,才能明确写文章时的思路和把握的角度,更使我体会到了大法是一切的指导,是宇宙的法。


6月28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