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经济发展和生活变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29日】

近几天,中央电视台一直在说几十年来人民的生活变好了,国家的经济有了很大的发展,不错,和过去比,尤其和刚解放比,物质上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可是,这些真的都是由于什么制度或政党的领导所带来的吗?

我们可以看到,在同样的时期中,世界上很多其他的国家也发展的很好,甚至比中国要好很多,这几乎是个世界现象。作为一个修炼人,我是这样理解的:

师父说过,现在的地球上的人都是有来头的。那么我想,既然是很高层次来的,所以福分当然很大,所以世界范围的生活好是必然的,根本就和什么制度或政党的功绩联系不上。但是由于人们的业力也大,所以灾难也多,普遍的人们的精神生活方面要相对苦很多。

人的命是由神来安排的,社会也是一样。德大,福分就大,生活就好;相反,业大,灾难就多。所以尽管有些政府很“差劲”,可是社会的经济依然不错,而有的国家的政府虽然很努力,可还是很难有大的改观。

那么要想过的好,生活的好,小到个人,大到国家,最根本的就是要重德,在师父的《富而有德》中说的再明白不过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