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卡颇济肉瘤病的流行看业力在同性恋人群中的传播



【正见网2001年06月29日】

卡颇济肉瘤病(皮肤多发性出血性肉瘤)是一种很少见的皮肤肿瘤病。根据临床症状,该病被分为四种类型[1]。传统型主要发生于欧洲南部,多见于意大利,患者以高龄男性为主。地方流行型主要发生于非洲赤道附近国家,患者以男性为主,年幼年长者皆有。器官移植型主要发生于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爱滋病相关型发生于爱滋病患者,是致病性最强的一型,也是爱滋病患者中最常发的恶性肿瘤,这正是本文要讨论的卡颇济肉瘤病类型。

1981年,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发现在纽约和加洲的年轻男同性恋患者中罕见的卡颇济肉瘤病不断发生,这就是人们今天所知道的爱滋病流行的开始。和爱滋病相关型卡颇济肉瘤病是爱滋病患者中最常发生的肿瘤病。在爱滋病患者中,由于免疫缺陷而导致卡颇济肉瘤病发展和扩散至内脏器官,成为爱滋病患者中最常见和最致命的肿瘤病。在爱滋病流行前,该肿瘤病在世界大多数地区是罕见的疾病。 在美国,1981年以后,98%的卡颇济肉瘤病都与爱滋病相关[2]。在男同性恋爱滋病患者中,高达20%均患有该肿瘤病。根据1990对美国报导的91,000例卡颇济肉瘤病的调查,爱滋病患者发生该肿瘤病的危险性比普通人群高20,000倍,比其他免疫缺陷人群高300倍[3]。Biggar和他的同事研究发现男同性恋和双性恋人群发生该肿瘤病的相对危险性比非爱滋病患者人群高106,000倍,而其他男爱滋病患者比非爱滋病患者人群高13,000倍[4]。根据血清流行病学调查,30-35%的男同性恋人群感染了卡颇济肉瘤病相关病毒,而仅有0-3%的其它免疫缺陷病毒危险人群,比如血友病患者感染了该病毒[5-7]。调查发现,男性之间的性行为与感染卡颇济肉瘤病相关病毒相关,由于男性生理特点,一些性接触是传播该病毒的高危险性动作,而且伴侣越多,发病的危险性越高[8,9]。爱滋病相关型卡颇济肉瘤病在欧洲南部和非洲也随着爱滋病的流行有大幅度增加。

卡颇济肉瘤病在男同性恋爱滋病患者中的流行说明了人的不正当性行为导致了业力的产生和传播。神创造了人,也规定了人的道德行为准则和做人的规范。男女成婚是为了人类社会的繁衍。除此之外任何不正当性行为都是违背了神给人规定的道德行为准则,尤其同性恋更是如此,简直就是犯罪。这种不正当性行为会造下很大业力,而男同性恋者之间的不正当接触又会传播业力。卡颇济肉瘤病相关病毒在男同性恋患者中的感染正是这种业力的反映。这种病毒在正常人群中感染率比较低,也说明了这种业力产生和传播的特殊性。而该肿瘤病的发生则与这种业力的大小有关。携带这种业力较大的人在他另外空间的身体周围会有一个很大的黑色物质场,这样那些阴性的灵体就会进入这个场内并呆在他另外空间的身体中,反映到我们这个空间就是肿瘤病。而这种肿瘤病的发展也与这种黑色业力场的大小和密度有关,从初期的皮肤型到后期的内脏型的发展,说明这种业力场的大小和密度越来越大,那些阴性的灵体越喜欢,也越来越多。关于病原微生物和致病的关系问题将在以后的文章中加以讨论,在此不再赘述。


参考文献

1. Tappero JW, Conant MA, Wolfe SF, Berger TG. Kaposi's sarcoma: epidemiology, pathogenesis, histology, clinical spectrum, staging criteria and therapy. J Am Acad Dermatol 1993; 28:371-95.

2. Biggar RJ, Curtis RE, Cote TR, Rabkin CS, Melbye M. Risk of other cancers following Kaposi's sarcoma: relation to 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Am J Epidemiol 1994; 139:362-8.

3. Beral V, Peterman TA, Berkelman RL, Jaffe HW. Kaposi's sarcoma among persons with AIDS: a sexually transmitted infection? Lancet 1990; 335:123-8.

4. Biggar RJ, Rosenberg PS, Cote T. Kaposi's sarcoma and non-Hodgkin's lymphoma following the diagnosis of AIDS. Multistate AIDS/Cancer Match Study Group. Int J Cancer 1996; 68:754-8.

5. Kedes DH, Operskalski E, Busch M, Kohn R, Flood J, Ganem D. The seroepidemiology of human herpesvirus 8 (Kaposi's sarcoma-associated herpesvirus): distribution of infection in KS risk groups and evidence for sexual transmission. Nat Med 1996; 2:918-24.

6. Gao SJ, Kingsley L, Li M, et al. KSHV antibodies among Americans, Italians and Ugandans with and without Kaposi's sarcoma. Nat Med 1996; 2:925-8.

7. Simpson GR, Schulz TF, Whitby D, et al. Prevalence of Kaposi's sarcoma-associated herpesvirus infection measured by antibodies to recombinant capsid protein and latent immunofluorescence antigen. Lancet 1996; 348:1133-8.

8. Martin JN, Ganem DE, Osmond DH, Page-Shafer KA, Macrae D, Kedes DH. Sexual transmission and the natural history of human herpesvirus 8 infection. N Engl J Med 1998; 338:948-54.

9. Dukers NH, Renwick N, Prins M, et al. Risk factors for human herpesvirus 8 seropositivity and seroconversion in a cohort of homosexual men. Am J Epidemiol 2000; 151:213-2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